雅思和托福是什么考试

2022-05-30 13:41:1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是一种国际标准化的英语水平测试,主要用于申请英国等英联邦国家的学习、工作或移民;托福主要是由美国教育测试服务机构举办的英语能力测试,全名是非英语母语的英语能力测试。

雅思是一种国际标准化的英语水平测试,主要用于申请英国等英联邦国家的学习、工作或移民;托福主要是由美国教育测试服务机构举办的英语能力测试,全名是非英语母语的英语能力测试。

1. 托福是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是美国教育考试机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s)考试主要考察英语不是母语的外国学生的英语水平。几乎所有美国学校和许多加拿大学校都以此作为招收国际学生的英语水平。主要是*英语水平的判断。

2. 雅思是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它是英国剑桥的英语水平考试,在许多英联邦国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作为对英语不是母语的人的英语水平。

雅思有两种,一种是*雅思,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在英联邦国家学习,你需要参加*雅思考试(Academic module);另一种是一般雅思,如果你移民或做其他事情,基本上要求你参加一般雅思考试(General training)。

3. 雅思不同于托福国家。这种差异的原因是托福是美国教育考试中心为非英语国家学生开发的英语水平测试,而雅思是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办公室开发的。

因此,可以发现,包括日本在内的北美国家(尤其是美国)更接受托福成绩,而英联邦国家(如英国、荷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士等)更接受甚至只接受托福成绩。

因此,在选择雅思或托福之前,你应该选择你想去的学校,或者至少选择你想去的国家或地区。根据这个国家或地区接受度较高的考试做出选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