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17》体验版PDF,领取!

2022-05-05 16:12:4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剑17 Part 2从题型上看,惯用组合题型的模式,以选择题+配对题的形式为主,但在真实考试中单选题+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配对题(以地图题的形式出现)+填空题这样的组合形式出现。剑17中没有地图题,但是真实考试中地图题还是时有出现的,而且难度不低。

它来了,它来了!《剑17》终于确定发售了,刷完了剑1-16的考鸭们终于又多了一本真题可以刷啦!

对于学雅思的同学们而言,每年*的剑桥雅思真题集可是不可多得的优质备考资料,可以从每年*的剑桥雅思真题集中窥探出*的雅思考试动态,以及听说读写各科难度变化,包括相应的备考方向有何变化。《剑17》能为今明两年考试的同学*一个参考方向!

国外亚马逊网站预定7月底发售,而*考鸭受到偏爱,预计在6月中旬就能一睹真容。在本次全书印刷前剑桥官方*了剑桥雅思真题17体验版,体验版内容共包含了4个Part的听力题目及音频。

剑17体验版听力解析

从剑17听力题型上来看,雅思听力Part 1依然以填空题为主流题型,并且以信息填空为常见考察载体,单词的考察难度整体平稳。从场景上来看,主要出现了日常生活、租房、求职等,

剑17 Part 2从题型上看,惯用组合题型的模式,以选择题+配对题的形式为主,但在真实考试中单选题+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配对题(以地图题的形式出现)+填空题这样的组合形式出现。剑17中没有地图题,但是真实考试中地图题还是时有出现的,而且难度不低。考生们在备考的有*间内,将刷题重心放在选择和配对题型的操练上,但同时也要兼顾对其他题型的练习,不可掉以轻心。

从题型上看,Part 3和Part 2出入不大,主要为配对+单选,多选+配对,表格+选择,填空+选择以及填空+表格。但相比于Part 2.Part 3部分的审题量加大,选择题题干和选项都会较长,更考验考生的审题能力和定位信号词及关键词的同义互换能力。从场景上看,主要有课题研究和作业讨论两大主题。有些学生会因为对于话题的陌生而感到苦恼,其实知识背景并不是雅思考察的重点,考试重点在于细节的定位以及同义互换的敏感度。

从Part 4题型上看,*后一部分考试与Part 1相呼应,几乎全部以填空题的形式出现,但真实考试中有时也会出现组合题型,包括填空+选择,填空+配对。从场景上看,*后一个部分是节选自某个专业课程上教授的一段lecture,剑17的Part 4的场景包括建筑、人文社科、动物和植物四大类。

想要体验一下剑17的同学们,可以关注公众号外语新天地,免费领取!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