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雅真题》G类合集,免费领取!

2022-04-27 15:56:0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的阅读如果从形式上讲,不管是A类还是G类都是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三篇文章,这三篇文章的字数应该在800-1000字左右,都是38-42个问题。 *的区别就是G类的文章更偏重于应用。很多烤鸭反映自己在备考时完全就是两眼一抹黑,不知道该如何去学习?那不管是A类还是G类烤鸭,《剑桥雅思真题系列》都可以帮助到你。

雅思官方给出的数据中,G类考生只占到了总体考生数量的5%。虽然A类与G类都是相同的口语、听力、写作、阅读四科,但除了口语和听力的形式、内容以及评分标准是一样的之外,写作和口语这两大部分却有些细微的差别。

先说说阅读,雅思的阅读如果从形式上讲,不管是A类还是G类都是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三篇文章,这三篇文章的字数应该在800-1000字左右,都是38-42个问题。

*的区别就是G类的文章更偏重于应用。很多烤鸭反映自己在备考时完全就是两眼一抹黑,不知道该如何去学习?那不管是A类还是G类烤鸭,《剑桥雅思真题系列》都可以帮助到你。

刷题tips:

剑桥4~1 3都有雅思G类真题,是雅思考生*考试书。从剑雅11开始A类和G类分开,考生可以拿来刷题。

可直接跳过剑1-剑3

剑1模拟题,且出版太老,基本无实际指导意义;

剑2&3真题,但题型比较老,如听力长句填空这样的题型已经不考,但是仍然有很多经典题型;

剑4:真题,题型基本对于雅思考试有所指导,必买;

剑5-剑6:真题,有指导意义,认真练习研究;

剑7:模拟指导书;

剑8:多了一些新题型,更接近于现在的题型;是剑桥雅思真题里面相对比较难的一册;

剑9-剑12:阅读文章变长,听力场景词汇范围扩大,题型有所改变;剑10后进行了A类/G类分册(需要区分)

剑12:紧跟考题趋势,题型有所改变,难易程度基本不变;

剑13-剑15:作为新版真题,反映考试的趋势;

在没有参加雅思考试培训班的情况下,建议考生先巩固基本的词汇、语法,熟悉雅思考试题型和考试形式之后,再来练习。练习不是仅刷题不思考,做完题目后要不断去总结,才会达到较好的效果。

想要《剑桥雅思》完整版的同学,可以公众号外语新天地,免费领取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