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2022年2月雅思考试考题预测

2022-01-25 11:38:5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预测的正确使用方法: 听力:熟悉预测中涉及的话题,掌握答案的拼写,陌生的题干词懂意思、会拼写。 口语:重点准备涉及的话题。

预测的正确使用方法:

听力:熟悉预测中涉及的话题,掌握答案的拼写,陌生的题干词懂意思、会拼写。

口语:重点准备涉及的话题。

阅读:考前可当做素材进行模拟练习,陌生的题干词必须弄懂意思。有时间的同学,熟悉文章大意。

写作:练习大作文,准备相关思路、例子、词汇;重点复习提及的小作文类型。

还跟大家说的就是预测只是参考,*实力才是*重要的!

篇幅有限,小秘书就不一一贴出来了,小伙伴们可以去朗阁官网查看完整版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