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报名费为什么那么贵呢?

2022-01-17 16:59:3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考试运营成本逐年上升。同时,考试组织者也增加了对雅思考生和合作伙伴的投资。例如,在线注册系统和雅思官方网站的推出,以及免费的在线准备课程“雅思之路”以及持续研究、产品改进和产品安全性的*。

众所周知,雅思报名费是2000多元,那么为什么雅思报名费比国内英语考试贵几十倍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雅思报名费为什么这么贵?

雅思报名费贵的原因

1.出国留学很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留学,出国留学的年轻化已成为一种趋势。据统计,2013年内地考生人数超过30人w,而且每年以10%的速度增长。

2.雅思成绩的接受范围扩大。3000多所美国大学认可并接受雅思成绩。此外,*近刚刚透露,*中文大学*大学不承认内地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并要求雅思成绩为6.5以上,对某些专业的单项也有要求。重要性可见一斑。

3.理想院校对成绩要求过高,英语水平有限,学生需要反复考试,市场潜力巨大。

4.汇率变化。由于汇率的相应变化,雅思考试标准成本不断调整。

5.考试运营成本逐年上升。同时,考试组织者也增加了对雅思考生和合作伙伴的投资。例如,在线注册系统和雅思官方网站的推出,以及免费的在线准备课程“雅思之路”以及持续研究、产品改进和产品安全性的*。

雅思阅读评分对照表

1642409756(1).png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报名费”,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