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春季班 | 雅思托福牛年好好学

2022-01-17 13:59:4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其实口语考试,主要是对注意力、反应速度、逻辑思维以及语言提炼有很高的要求,这都需要经过系统训练和总结点评才能锻炼出来。雅思托福考试的目的在于有效、精确、可靠的测试出学生的真实水平;朗阁,有专业的教师团队和教学方案,帮你解决学习问题,对症下药,提*数以达*。

一年之计在于春,

你的雅思托福备考OK了么?

多少人还在盲目备考☟☟

词汇量累积靠死记硬背

雅思托福对词汇量要求甚高,要求8000+,单靠死背单词、硬记词汇,即耗时耗力又容易很快遗忘。有经验的同学都知道词根词缀法来记单词是比较科学合理的,同时要结合语境、场景来灵活记忆;建议多做文章听写,在语境里理解并熟记核心单词。

致力于练习英式或美式发音

很多人有一个误区:认为口音太重会失分。口音问题并不会对分数以及交流效果产生影响,一口地道的伦敦腔并不能为口语考试加分,而方言口音也不会导致扣分。比如印度考生的口音很重,但他们口语部分平均得分是6.2分,而*考生仅为5.3分。只要学生话语清晰,不影响交流即可。其实口语考试,主要是对注意力、反应速度、逻辑思维以及语言提炼有很高的要求,这都需要经过系统训练和总结点评才能锻炼出来。

为了*疯狂刷题

在应对考试的策略中,*考生*擅长的是不断练习、不断刷题以追求*;这种策略实际上会导致考生走进一个“无效的循环”中。备考时需要先寻找考试模式和规律,继而寻找捷径。雅思托福考试的目的在于有效、精确、可靠的测试出学生的真实水平;要达成这样的*是需要一个长期的积累和学习过程的,此过程中需要增加对于考试的熟悉度、时间控制模式以及树立信心。

在错误的方向上使劲越大越糟糕,

有时候,没有找到好的方法,

就会事倍功半、浪费光阴。

想要在春季高效*,

选择朗阁春季班。

朗阁,有专业的教师团队和教学方案,

帮你解决学习问题,对症下药,

提*数以达*。

1642399053181622.jpg

循序渐进,方得始终

朗阁,有标准的服务流程和内容,

打通你的各个学习环节,

脚踏实地的成长。

1642399092988070.jpg

面面俱到,方达*

▷ 朗阁有灵活的上课时间安排,让你匹配

▷ 朗阁有N种班级类型,供你选择

1642399157170552.jpg

封闭班、精品小班、线上班、vip班......

听:在各步骤中狠抓薄弱环节,突破听力失分点;

说:以特训形式深入展开各大口语话题;

读:在真题演练中摸索并总结出题规律及答题技巧;

写:分门别类讲解作文类型、解析作文结构......

雅思课程

根据你的*,规划学习方案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