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信谣!托福培训还是有据可循的靠谱!

2022-01-14 14:57:5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市场上托福机构越来越多,坑也越来越多。很多同学都相信只有运气好,才能遇到靠谱的机构!那该如何选择,相信谁?小编带你看@

市场上托福机构越来越多,坑也越来越多。很多同学都相信只有运气好,才能遇到靠谱的机构!小编的一个好朋友曾经选择托福培训老师去那些工作室试听,找老师咨询课程,问托福知识点,但那些工作室的人甚至听力测试lecture我不知道。我只推荐我报名参加课程,而不询问基础和*。我一问续课制度,就让我看招生海报,传单上写着*教师的个人计划!吓得我那个朋友及时止损逃跑了~

其实选择好的教学机构无非是要注意看这三点:

1、机构是否正规

2、老师是否专业

3、课后辅导是否负责

市面上很多机构都是网上能够查询到的,同时网上也有对这些机构的评价,都可以供大家参考,如果同学们需要进一步查看那些机构的好坏的话可以去实地考察,毕竟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吗!

如果从师资方面来看的话,那些大机构如新东方、朗阁、新航道等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毕竟人家底蕴还是在那里的。大家去这些招聘网站上看他们的招聘要求就知道了。

而且参加大机构的优势还有让人放心的一点就是它们不会像那些小公司一样说跑路就跑路,它们会给到学生*基本的*障,俞敏洪老师的例子不就是*好的铁证吗!

那为什么有很多同学都会感觉那些大机构的差评比小机构差很多呢?那是因为那些工作室一年也收不到几个学生啊!大机构每年收到的学生可能是这些小机构的几十上千倍!所以很多学生会有一种小机构口碑好的假象,我们只能说,这些小机构的教学水平是学生不得而知的,自己去当小白鼠的话,风险就太大了。

在那些大机构里面,一般都是全职老师授课的,通常授课老师都会有5年以上的授课经验。而且这些大型公司都会有分公司,每家分公司,每年至少有50个以上110+托福的案例。听说读写的老师都是各自分开的,价格在合理价格范围内,比较让人放心,上课也上的安心。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