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雅思听力考试的技巧有哪些?

2022-01-13 17:57:4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记忆训练 雅思听力只给一次听题机会,是对考生记忆力的考验。不少考生会有前一秒还记得答案,后一秒就忘的问题,或者当发现答案是之前所听到的内容时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记忆力可以在精听练习中得到训练,也就是在做听写的时候记的内容尽量长一些,并逐渐减少听的遍数,尽量做到在一遍中记尽量多的内容。

大家想要在雅思听力的考试中获得比较高的分数, 则需要考生们掌握一定的听力技巧。为了让考生们能够拿到比较高的雅思成绩,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雅思雅听力的技巧。

雅思听力备考方法

找寻素材

*考生需要找寻大量的雅思听力素材,比如国外电视新闻网站、app等。这是获取雅思听力素材*简单的方法,自己坚持去听这些新闻频道,过一段时间,耳朵会变得特别敏感,对自己的听力也很有帮助。所以打好听力基础才是*重要的。

记忆训练

雅思听力只播放一遍,这是对考生记忆力的考察。大部分考生都会听过内容后,脑袋很容易就忘记一些重点句子。或者当发现答案是之前播放的内容时已经忘了。 在精听练习训练中,我们的记忆力可以得到锻炼。还有在做听写练习的时候争取记的内容长一些,慢慢减少听的遍数,尽可能的做到听过一遍就能记住的境界。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大家在做题时才会有意识的记下重点的内容,这样就不容易错过正确的答案了。

听说并重

快乐的学习环境,可以增加同学们的学习趣味,*大家的学习效率。所以,在上课时紧张的听力后,也可以让学生张口就可以说出来,其实这是在调节课堂的氛围、放松学生情绪的同时,又可以让学生仿照听力中地道的好句子来*自己的雅思口语水平,可以说是一箭双雕。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备考雅思听力的技巧”,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