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一年可以考几次?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2022-01-13 17:37:4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考试成绩自考试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根据雅思官方给出的说明,雅思成绩有效期为2年。例如考生2019年12月31日参加雅思考试,那么到2021年12月31日,雅思成绩是有效的。但考虑到考生申请的院校,机构或使馆对语言的具体要求是不一样的,考生们需要和申请院校、机构或者是使馆等这些雅思成绩接受机构取得直接的联系,*证自己的雅思成绩符合他们的要求。

雅思考试是一种英语类的考试,针对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的考核,那么雅思一年可以考几次呢?雅思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雅思考试的有效期。

事实上,雅思考试没有报名限制,你要是有时间有报名费,报考几次都行。要注意,报名时所有考生可同时预订两场雅思考试。报考2次的话,考试的时间间隔必须有1周。这不是为了限制你的考试,而是避免2场口语考试时间安排有可能会冲突。但只要理智尚在,几乎没有考生选择一场接着一场的考,因为没人受得了花几千块收藏一堆考试专用笔。

雅思成绩有效期为多少?

雅思考试成绩自考试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根据雅思官方给出的说明,雅思成绩有效期为2年。例如考生2019年12月31日参加雅思考试,那么到2021年12月31日,雅思成绩是有效的。但考虑到考生申请的院校,机构或使馆对语言的具体要求是不一样的,考生们需要和申请院校、机构或者是使馆等这些雅思成绩接受机构取得直接的联系,*证自己的雅思成绩符合他们的要求。

雅思考试相关费用

雅思考试费用经常涨价,2017年考的时候1960一次。转考退考缴纳人民币420元;复议费1000元(复议单项和多项收费相同)ukvi 2000一次。而2018年4月1日之后,雅思考试费用上涨至2020元。

托福网考考试费人民币1761元,逾期报名附加费人民币267元;转考费人民币535元;恢复已取消的成绩人民币135元;成绩增送费(每份)人民币126元;口语或写作单项复议人民币535元;口语和写作双项复议人民币1067元。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考试有效期”,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