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 | 朗阁*服务年,给学员A类优质服务体验!

2022-01-10 14:52:4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02主题微课堂线上录播的5分钟知识点精讲短视频03主课面授朗阁师资团队都经过严格筛选,海外留学教育背景师资力量,一线执教多年,经验丰富。02学霸奖学金对于通过努力获得优异成绩的学员,朗阁专门制定了奖学金制度,通过发放现金奖励的制度来激励广大学员。

朗阁教育

朗阁教育(Longre)于1999年正式筹建,总部位于上海,在*近30个城市设有100多所校区,并在欧洲设有分校。

目前朗阁教育主要涉及以下业务,国内语言*包含:剑桥*、剑桥英语通用五级、初*英语能力*、大学四六级、考研英语、欧亚小语种培训;海外国际*包含:出国考试培训、国际教育课程辅导、课外活动及背景*、国际学校择校、国际学校入学备考及海外国际*服务,并拥有专业在线教育网站。

朗阁始终以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教学体验和成绩为己任,为了使学员*高效的达到*分数,我们坚持课后反馈、坚持模考分析、坚持单词打卡、坚持任务规划、坚持作业辅导、坚持将每个细节打磨到尽可能的完美。

值此“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秉持着教学为先,服务为要,朗阁始终坚持给学员A类优质服务体验!感谢广大学员和家长一直以来对朗阁的信任和支持,作为一家成立22年的*,我们始终不忘初心。

以下为学员在朗阁的学习之旅,学员在朗阁能真正地感受到星级教师的专业水准、贴心的学习督导服务,同时获得高效的专属学习计划,实用的英语学习方法以及浓厚的英语学习兴趣。

开课前-

01

学 习 顾 问 SA 来 电

学习顾问SA来电,联系学员确认学习安排

02

建 立 专 属 学 习 群

报名朗阁课程即创建微信群,学员的所有相关的问题都会在专属群里面进行沟通和答疑,包括开课通知、课后反馈、模考测评、单词打卡、作业辅导等服务。

03

定 制 学 习 课 表

根据学员时间安排和备考规划,定制合理的课程安排

04

开 启 专 属 学 习 档 案

为学员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记录学员的学习进步

05

开 课 前  注 册 账 号

开课前SA会通知线上上课的学员下载并安装ClassIn,督促学员注册账号,同时通过ClassIn系统后台将学员的账号添加入相应班级,同时会在微信群里通知教室安排并通知学员上课时间。

06

远 程 单 词 打 卡

开课前SA会帮助学员进行学前热身,*进入学习状态

课中-

01

学 员 首 课

在上课前SA会对学员电话或面对面进行5分钟课前对话,了解学员的基本信息,同时也会关心学员的课堂感受及学习效果。

02

主 题 微 课 堂

线上录播的5分钟知识点精讲短视频

03

主 课 面 授

朗阁师资团队都经过严格筛选,海外留学教育背景师资力量,一线执教多年,经验丰富。严格的教师准入门槛,优师团队助力,教学经验丰富,品质无忧、学习无忧、冲分无忧。

线上上课场景

线下上课场景

04

课 后 反 馈

在学员学习微信群中,各科星级教师课后会及时反馈学员的课上学习状况、学习内容、课堂表现及布置课下作业,帮助学员有效吸收所学知识点。

05

作 业 辅 导

课下老师会督促学员按时完成作业并给出点评建议。

06

答 疑 解 惑

星级教师为学员解答不懂的知识,为学员答疑解惑。

课后-

01

生 成 学 习 报告

课后30分钟SA检查系统生成学员的学习报告

02

课 堂 感 受 实 时 反 馈

课后1小时内SA及时回访,确认学员的反馈

03

单 词 听 写 反 馈

每位学员都有专属于自己的单词作业打卡群,学习顾问SA每日量化背诵单词,同时SA会定期线上对学员进行单词听写及反馈。

04

课 后 课 堂 反 馈 记 录

课后SA会记录学员的各科老师的课堂反馈

05

课 后 课 堂 考 勤 记 录

学习顾问SA会用表格和Classin后台查看并记录学员的课堂考勤情况。

课外-

01

线 上 辅 修 课 堂 习

· 基础听力训练    · 纯正外教口语沙龙    · 留学能力*

每月都会有面向朗阁学员的免费的学霸第二课堂作为课程内容的补充和升级。在这里只要想学习,学员都会得到相应的支持和辅助,学员需要做的只有不断的加油,加油~

02

阶 段 模 考

· 阶段模拟考试   · 考后分析与点评

· 常错题针对训练  · 学习计划及时调整

定期阶段测试,对学员进行阶段考核,查漏补缺及时调整

03

考 试 代 报 名

SA会帮学员选择考试时间、地点、考试类型,解决一切报名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等,省时省力抢占考试先机。

04

家 长 进 课 堂

让父母与学员一起参与到海外行前情景课堂,共同感受朗阁课前、课上、课后,前台、老师、教务、助教,成体系的服务模式不仅可以重温课堂,而且和学员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充分了解朗阁的教学品质和服务标准。

05

体 验 我 的 课

让父母体验学员的学习氛围,见证学员的学习成长,接受家长监督,让家长见证,让每一个朗阁学员的学习过程透明化,这是朗阁的自信。

结课后-

01

考 前 冲 刺,心 理 疏 导

考前充分准备,让学员*无忧,SA会随时关注学员的心理状态,缓解紧张情绪。

02

学 霸 奖 学 金

对于通过努力获得优异成绩的学员,朗阁专门制定了奖学金制度,通过发放现金奖励的制度来激励广大学员。在结束朗阁课程后三个月内参加考试获得优异成绩,只要拿着骄傲的成绩单联系学习顾问,填写并提交完整的申领材料,等着奖学金入账啦!

朗‖阁‖结‖语

感谢广大学员和家长一直以来对朗阁的信任和支持,作为一家成立22年的*,我们始终不忘初心。朗阁期待遇见努力向上的你,备考路上,朗阁与你一路同行!

想要*留学语言成绩

就来朗阁,遇见好老师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