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雅思真题1-16》内附真题+精讲解析+听力音频~

2022-01-07 15:28:2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剑桥雅思真题是官方从历次雅思考试真题中抽取出来,总结成册的真题集。关键是要针对自己的情况,有选择、有重点、分步骤对这些真题进行高效利用。'君君一直有说过:雅思备考*有效的工具书还是雅思官方的真题。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复习时间 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君君一直有说过:雅思备考*有效的工具书还是雅思官方的真题。

剑桥雅思真题是官方从历次雅思考试真题中抽取出来,总结成册的真题集。这套真题集差不多每年出一本,至今已有16本(剑1-剑16)。

首先要明确一点,雅思考试并不是题做多了就能转化成分数。

关键是要针对自己的情况,有选择、有重点、分步骤对这些真题进行高效利用。

关于剑雅真题你应该知道的4个tips

1、剑雅真题不是每一套都要刷完的。

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复习时间+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一般来说如果你的基础薄弱同时备考时间长(>=3个月),可以从*基础的剑桥4做起,熟悉题型和场景。剑8-剑10用作重难点的突破,剩下的剑11-剑15用作模拟考试。

如果复习时间<=2个月或者就只有1个月的话,那就直接从剑11-剑15刷起吧。认真刷过后听力和阅读一般会*0.5-1分。

2、剑雅真题的难度不一,大家可以根据我下面的难度进行相应的选择。

3、做真题的时候尽量用铅笔做,因为后期可能要反复进行阅读听力的练习。

4、做真题的速度应该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的,正常情况下是2周刷一本,复习投入时间多or英语底子好的话差不多一周刷一本。一个月能搞定4本!

推荐做题顺序

1、剑4-剑6

使用侧重点:熟悉题型

刚开始做,不建议*,不需要追求正确率,只有这样才可以区分哪些是你真正不会的知识点,以防在有限的时间内无法做出思考。

然后利用剑6这本真题,进行简单的测试。

通过检测如果发现自己的词汇量过于薄弱,那建议多背诵一些雅思真题相关类词汇,并且熟悉雅思考试的同时,夯实单词和语法等语言基础。

2、剑7-剑9

使用侧重点:针对雅思听、说、读、写专项训练

接着通过剑7进一步夯实基础,《剑8-剑9》这两本真题难度在适中水平。

利用剑8、剑9这两本难度适中的真题来进行知识点训练,另外这个阶段需要特别注意写作和口语素材的积累。

3、剑10-剑11

使用侧重点:难度进一步升级,计时练习

剑10和剑11这两本属于难度进一步*的真题。其中的听力、阅读题可以用来培养做题技巧,掌握在规定时间内运用解题方法的技能。

4、剑12-14

使用侧重点:较新真题,从中可以总结一些题型、难度的变化和考试趋势,所以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除了用来了解*的趋势之外,这三册还可以用来作为考前的冲刺训练。

考生需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模拟考试,检测自己是否掌握了相关的知识点和考试技能,同时更好地适应考试的节奏。

5、剑15-剑16

使用侧重点:*真题,总结两本真题考试趋势和技巧,注意听力场景和写作话题频率的总结。

这两本是去年和今年出的真题,是*接近考试趋势的也是参考价值*大的两本真题,用来做考前模拟冲刺是很有必要的。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