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亚留学你的雅思要这个分数!

2021-12-31 18:18:5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悉尼大学(UniversityofSydney):总分65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0;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ofNewSouthWales):总分65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0

澳大利亚作为一个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其大学的课程都是以英语来教学的。雅思作为国际认可的英语语言考试,雅思5分是澳大利亚留学申请*基本的要求。澳大利亚不同的学校以及课程对于雅思的要求是不同的。去澳洲留学更看重的是学生的平时成绩和各个方面表现,所以只要认真完成现有学历的课程,任何学生都有机会进入澳大利亚的学府深造。雅思5分是澳洲留学申请*基本的要求,也是签证的门槛。

澳大利亚留学雅思要求

TAFE学校:雅思5.5分以上

大学预科:雅思5.5分或者6.5分以上

学士课程:雅思6.0分或者6.5分以上

硕士、博士课程:雅思6.5分以上

学生若没有达到雅思成绩要求,可以选择攻读澳大利亚学校配置的语言课程。一般而言,雅思成绩每差0.5分需要读10周左右的英语课程。语言类的考试肯定是少不了的了,对于澳洲留学申请者而言,需要参加雅思考试,雅思成绩是澳洲留学申请的一个前提条件。

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总分6.5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0;建筑专业要求:总分7.0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0。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总分6.5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0.

麦考理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总分6.5以上,阅读,写作和听力单科成绩不低于6.0,口语不低于5.5。

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总分6.5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0;法律及医药专业要求:总分7.0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0。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总分6.5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0;教育专业要求:总分7.0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5;交流专业要求:总分6.5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5。

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人文学科要求:总分6.5以上;其它课程要求:总分6.0以上。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总分6.0以上,阅读和写作得单项成绩不低于6.0;听力和口语的单项成绩不低于5.5。

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总分6.0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0(部分科目要求更*数,如185035要求总分6.5以上。

澳洲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总分6.5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0。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University of Melbourne):总分6.5 以上, 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总分6.5 以上, 阅读和听力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5分,口语和写作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0分。

昆士兰大学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总分6.5以上, 写作成绩不低于6。

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总分 6.5 以上, 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总分6.5 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澳大利亚留学雅思要求”,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