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培训机构哪个好?

2022-01-02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课时性价比高,一年240节课才1万多,而且是一对一。新东方新东方是老牌机构,雅思课程挺不错的,有一对一教学的,新东方雅思在应试教学方面也比较强,能够教授很多雅思考试的技巧,这是他们强项。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如果你想*雅思应试成绩,只想要个分数*,那么你一定要找专业的雅思培训机构,只做单一的雅思培训,这样的英语培训机构在雅思培训方面师资比较完善,教学经验比较充足,应对雅思考试的应变能力也很强。

雅思考试坚持“沟通为本”的理念,在全球首创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能力全面考核的国际考试,能够立体综合地精准测评考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作为全球认可度*的国际英语测试。*近雅思冬季培训报的人还挺多的,下面我们就聊聊雅思培训的事情!

雅思培训有哪些

1.朗阁雅思

朗阁雅思课程包含雅思入门阶段、起步阶段、预备阶段、基础阶段、突破阶段、精品阶段课程。实用雅思考试出题机构剑桥大学出版“雅思预备教材”《剑桥英语》ENGLISH IN MIND及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RAFLE)内部教材。朗阁雅思的上课方式是线下培训模式,*多25人小班授课模式,每节课大概45分钟的样子!需要预约、报名。

2.一线口语

一线口语是做电话英语培训的,所用外教都是欧美国家的,教学经验丰富,发音标准。他们的老师上课是一对一的对话式的,给学生*了足够的时间开口说英语,也给学生*了一个英语学习氛围;成立之初就在做雅思英语培训(http://www.e2say.com/course/ielts/),注意,是只做雅思口语训练,专业性强,所以教学效果也很不错。课时性价比高,一年240节课才1万多,而且是一对一。

3.新东方

新东方是老牌机构,雅思课程挺不错的,有一对一教学的,新东方雅思在应试教学方面也比较强,能够教授很多雅思考试的技巧,这是他们强项。所以如果你想要只是想要通过考试,而不是*英语能力,可以去。

4.新航道

新航道雅思是线下的雅思培训机构,的确像你说的有留学雅思的课程,不仅如此,还有青*英语、网络课程、精品图书全方位助力,个性化、全封闭特色课程,*一站式雅思学习服务!新航道托福一对一的课时费从480-1080元每小时价格不等,根据您学习的内容与师资的配备来定。一年的学费至少在2-3w的培训费用。

雅思英语培训机构那个好

1.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如果你想*雅思应试成绩,只想要个分数*,那么你一定要找专业的雅思培训机构,只做单一的雅思培训,这样的英语培训机构在雅思培训方面师资比较完善,教学经验比较充足,应对雅思考试的应变能力也很强。

2.如果你只想单一训练雅思某项内容,那么可以不必在乎这个英语培训机构是不是只做雅思培训。例如一线口语,它有很多方面的英语口语培训课程,如果你想要进行雅思口语培训,一线口语*是非常专业的,这个方面它是强项。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培训有哪些”,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