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习雅思的方法

2022-01-03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学习建议 背单词是起点,但不是终点 诚然词汇量是任何英语考试的必修科目,但背单词及枯燥又乏味,APP上记还稍微有趣一点(虽然效率也没有多高就是了),记单词书那真的是折磨。

对于出国留学来说,雅思考试属于其中重要的一环。许多零基础考试不知道如何准备雅思。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零基础学习雅思的方法。

雅思备考方法

听力:雅思听力考试分为四部分,每部分难度和考察方式有些不同。Part1是6分以上的重点*项目,尽量不要丢分,因为这部分难度*,以填空题 为主,话题也是日常话题。Part3和part4以选择题、匹配题为主,难度上升。做题的时候一定要利用好听力开始之前宝贵的读题时间,仔细分析选择题题目和选项内容,找到定位词,在听材料的时候紧抓定位词。

阅读:阅读的文章是重要的学习资料。小编有一个*阅读正确率的方法是,做完题之后,精读文章,找到题目和答案的对应关系,一般有这三种:① 原词对应,这个*简单。② 同义词替换,这个和听力类似,需要我们*词汇量、积累同义替换。③ 逻辑替换(被动换主动,因果等等)。

口语 :雅思口语考试分三个part,part1是日常对话,part2是根据抽到的题目讲述两分钟,part3是根据part2的题目问一些延申问题。口语5分*主要的是*住part1和part2 ,因为它们每个考试季度是有题库可参考的。

写作:写作重点在*住小作文, 大作文可以参考模板,表达准确,对于小作文,我们主要是学习词汇和句型。

雅思学习建议

背单词是起点,但不是终点

诚然词汇量是任何英语考试的必修科目,但背单词及枯燥又乏味,APP上记还稍微有趣一点(虽然效率也没有多高就是了),记单词书那真的是折磨。

如果你前期只是一味地记单词的话不光效率低下,而且很容易放弃。我更推荐你把专门记单词的时间挪到茶余饭后,或者平时学累的时候把APP拿出来过几遍单词。

选适合自己的题做,不要盲从

大家都知道剑桥雅思官方出的真题是必做的,但只做真题显然不够,一本真题看着那么厚,其实里面只有4套题,很快就做完了,而且年代比较久远的真题不具备太多的参考价值。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学习的建议”,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