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几万亿人的*电影!傻人也可以让自己的生活很精彩!

2021-12-29 16:21:5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看原版片其实也是学习一种方式于是今天给大家带来了豆瓣*电影《阿甘正传》阿甘(汤姆·汉克斯 饰)于二战结束后不久出生在美国南方阿拉巴马州一个闭塞的小镇,他先天弱智,智商只有75,然而他的妈妈是一个性格坚强的女性,她常常鼓励阿甘“傻人有傻福”,要他自强不息。

马上就要进入*啦


小编知道大家肯定喜欢看剧!

看原版片其实也是学习一种方式


于是今天给大家带来了豆瓣*电影

《阿甘正传》


阿甘(汤姆·汉克斯 饰)于二战结束后不久出生在美国南方阿拉巴马州一个闭塞的小镇,他先天弱智,智商只有75,然而他的妈妈是一个性格坚强的女性,她常常鼓励阿甘“傻人有傻福”,要他自强不息。


阿甘像普通*一样上学,并且认识了珍妮,在珍妮和妈妈的爱护下,阿甘凭着上帝赐予的“飞毛腿”开始了一生不停的奔跑。

因为跑得快,他被大学录取,进入了橄榄球队,以明星球员的身份受到总统的接见。



后来参加越战,他也凭借跑步优势,从枪林弹雨中救下战友,成为了荣誉军人。

在之后的一年,阿甘为了替死去的战友完成心愿,花光积蓄买下一条船,开启了捕虾生涯。


身边的人都笑话他傻,认定他脑子愚笨,没有经验,不可能做出什么成就。


可他都不放在心上,坚持每天开船出海。


*后,阿甘竟成了捕虾能手,很快就成了百万富翁。



提起励志故事,很多人会*时间想到《阿甘正传》。


电影上映于1994年,斩获了奥斯卡*佳影片奖、*佳男主角奖、*佳导演奖等6项大奖。


时隔27年,这个故事像一座闪烁的灯塔,为身处迷茫的人照亮了前路。


剧中的台词也都非常经典: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没有看过的同学一定要观看一次!

看过的同学也可以再回顾一下~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