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和托福的分数是怎么换算的?

2022-01-02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雅思总分换算数据 雅思0-4分=托福0-31分 雅思4.5分=托福32-34分 雅思5分=托福35-45分 雅思5.5分=托福46-59分 雅思6分=托福60-68分 雅思6.5分=托福79-93分 雅思7分=托福94-101分

“我应该考托福还是考雅思?”是被问到次数*多的问题,同时也是出国考生*为困惑的问题。由此,考生还衍生出了各种关于托福与雅思的问题,比如“托福和雅思哪个更容易?”、“考托福能去英国吗?”“我雅思才考6分,如果我当年学的是托福,会得到多少分?会不会更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雅思托福的分数换算。

雅思考试的成绩一般会分成1-9分9个档次,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部分分别进行计分,然后再用四个的分数算出一个平均分。通常同学们拿到的成绩单上,会有五个分数组成,分别是四个考试项目的单项分数,然后是一个*后算出来的总成绩。雅思的满分为9分。通常意义上,申请英国的高校的时候,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如下,理工类专业的要求是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而文科类的要求则*些,分数应该在7分以上。

托福雅思总分换算数据

雅思0-4分=托福0-31分

雅思4.5分=托福32-34分

雅思5分=托福35-45分

雅思5.5分=托福46-59分

雅思6分=托福60-68分

雅思6.5分=托福79-93分

雅思7分=托福94-101分

雅思7.5分=托福102-109分

雅思8分=托福110-114分

雅思8.5分=托福115-117分

雅思9分=托福118-120分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

托福和雅思作为*通用的两种出国语言考试:

*大的区别:雅思主要适用于赴英联邦国家留学,而托福适用于北美国家。

它们的共同点:都是对即将进入英语环境生活和学习的考生进行语言能力的考核。

一、托福雅思考察内容

雅思考试内容较生活化,考试内容会涉及到生活场景;

托福考试则较偏向于模拟课堂环境与校园生活,为考生将来的求学是否能适应外国高校的学习*参考。

两种考试都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项目,区别在于

▪托福为机考,考试在同一天进行

▪雅思为笔试跟口试,口试在笔试前后一周的时间内进行,具体时间会在官网通知。

但综合来说,这两个都是从不同角度对学生的语言能力进行考察。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托福分数换算”,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