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写作六分到底有多容易?

2021-12-27 10:37:5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写作是*学生很头疼的一项,对于相对应的分数如果达不到则不能获得理想的分数。如果只是抱怨压分则是没有意义的。如果你的分数没有达到六分,那么不妨按照评分标准检测下自己哪里出了问题。

雅思写作是*学生很头疼的一项,对于相对应的分数如果达不到则不能获得理想的分数。如果只是抱怨压分则是没有意义的。如果你的分数没有达到六分,那么不妨按照评分标准检测下自己哪里出了问题,同时也可以根据小编*的小方法来攻克自己的写作难关!

雅思写作评分标准

9.0 完全满足任务的所有需求;词汇使用广泛、自然;极少出现小错误;语法的使用广泛、准确而灵活。

8.0 充分涵盖题目的所有要求;流畅、灵魂地使用多样词汇来准确表达;灵活使用多种结构;大部分语句无误。

7.0 涵盖题目要求;词汇使用丰富,有一定的准确性和灵活性;构词法上偶尔有错误,能使用多种复杂结构。

6.0 根据写作任务要求写作文;试图使用较不常见的词汇,但有一些不准确;能使用简单和复杂句子结构。

雅思写作备考小技巧

1、单词的灵活运用

在进行雅思写作过程中单词的灵活应用是十分重要的,这与我们的词汇量积累有很大的关联,很多同学表示在使用本国语言文字进行写作过程中能够很精准的表达出自己想表明的感情或观点,而在用英语写作时很难做到贴切表达,原因可能是对词汇的理解并不深刻,或者对词汇的掌握并不够。

2、思维问题

我们经常听说将一个年龄较小的*送到国外,他可以很快适应国外的生活学会当地的语言,其中一个非常关键的原因是这个*很早就接受了国外的思维,所以很多学生去参加考试写不出好的文章原因之一就是思维的固化。

3、写作方向

很多考生在进行雅思写作过程中并没有明确的方向,由此就会导致整篇文章都非常地混乱,这也是许多考生现存的问题,我们在写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逻辑思维,明确自己想要表达的观点。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写作六分”,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