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成绩抵学分,报销考试费,还发钱!看看都有哪些神仙大学?

2021-12-13 14:18:4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电子科技大学根据电子科技大学“外语考试及培训资助”的通知,参加三个月及以上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校际联合培养学分项目或海外科研实习项目、被学校境外合作院校录取并在外方院校完成报到注册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只要雅思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则会收到2000元的奖学金奖励。

众所皆知,考雅思是一项非常烧钱的“活动”。两千多的雅思报名费说没就没,一个不小心,一双限量版AJ、两瓶神仙水、6支口红瞬间灰飞烟灭;如果不能一次成功分手上岸就更惨了,多考几次的钱就抵得上好几个月的生活费。

但是,国内就是有这么一些神仙大学,为了鼓励学生们*国际语言能力,参与国际交流项目,已有很多大学不仅认可雅思抵扣学分,免修课程,还能报销雅思考试费用,申请奖学金,优先申请国外交流项目。一起看看都是哪些学校这么豪横!

重庆大学

为了鼓励和支持本校学生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提前做好语言准备,重庆大学特别设置了“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奖学金”。无论是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还是博士研究生,只要满足其所有条件就可以申请奖学金资助。

申请学生的专业成绩排名位于年级前30%,雅思成绩达到7.5分及以上,就可全额报销报名费;雅思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可报销考试报名费用的一半。

微信图片_20211213141104.png

电子科技大学

根据电子科技大学“外语考试及培训资助”的通知,参加三个月及以上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校际联合培养学分项目或海外科研实习项目、被学校境外合作院校录取并在外方院校完成报到注册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只要雅思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则会收到2000元的奖学金奖励。

虽然不能全额报销报名费,但是四舍五入也差不了多少,一点都不亏!

1639376232669156.jpg

1639376232669156.jpg

西南大学

根据西南大学的通知,雅思成绩6.5分以上的同学,在圆满完成国(境)外一学期(3个月)及以上交流学习返校后,可获得一次考试报名费资助。不过西南大学也要求本科生学习成绩排名原则上要进入本专业前50%才可申请报销,同学们加油吧~

微信图片_20211213141719.png

除了上面的这些学校,还有不少学校能用雅思成绩来抵学校英语课程相关学分,或是免修研究生或博士期间的英语课程,大家可参考学校官方信息。

综上,大家千万不要以为雅思成绩仅仅只能用作出国留学申请,它作为一个英语水平能力*,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有很多作用。雅思真的是一个“宝藏考试”,考鸭们快快加油上岸!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