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干货,你需要知道的雅思备考

2021-12-08 11:07:2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因此,在开始备考之前,一定要首先预定自己想要报考场次的考位,特别是想要在雅思考试旺季考试的同学们,至少提前1-2个月预定考位,才有可能报考成功。特别是在自己给出了错误的答案的时候,一定要反复去精听自己犯错的段落,直到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在听的过程中是不是忽略了时间、地点状语?

在网络上搜索雅思,会发现内容成千累万,想从这千端万绪之中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即使对于雅思经验者来说也犹如大海捞针,对于初次备考雅思的考生们来说就更是难上加难。因为有很多初次接触雅思的小伙伴们想学姐反映说不知道该以一个怎样的方式迎接雅思的洗礼,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怎样备考雅思

怎样备考雅思

在备考之前,同学们可以先做一次模考,摸清自己的英语水平后,适当地把自己的时间分配给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四个科目,这样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大程度的进步。雅思的备考时间通常在2-3个月为宜,同学们可以按照自己平时的学习习惯制定规划,但一定要坚持每天刷题,逐渐掌握做题的节奏。

制定备考计划之余别忘记提前在官网预定雅思考位!接触过雅思的同学们一定都知道雅思季度性换题的概念,通常来说1、5、9月是雅思的变题季,因此2、4、7、12月也就成为了雅思考试的旺季,雅思考位往往一座难寻。由于雅思官方会在上一年年底将下一年全年的考位一次性放出,很多考生都会选择提前预定好自己的考位,这也就导致了那些“临时起意”或是“举棋不定”的考生往往难以预定到自己心仪的时间或地点的考位。因此,在开始备考之前,一定要首先预定自己想要报考场次的考位,特别是想要在雅思考试旺季考试的同学们,至少提前1-2个月预定考位,才有可能报考成功。

雅思听力备考

听力高频词汇:不论想在哪个科目取得*,词汇基础都是关键,因此练习听力首先要从背诵听力高频词汇开始,这类词汇网络上已经有了很多的整合资源,同学们可以去网络上自行搜索下载并背诵。

精听为主、泛听为辅:听力训练可以使用精听与泛听相结合的形式,精听为主,泛听为辅。特别是在自己给出了错误的答案的时候,一定要反复去精听自己犯错的段落,直到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在听的过程中是不是忽略了时间、地点状语?一些表示转折和否定的词汇是不是没有听到?

在练习过程中,可以将一些自己经常犯错点列在本子上,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出错,很多错误往往是可以通过仔细检查来避免的,例如单词的大小写、题目要求字数等小错误,都可以通过不断地改错,形成习惯,避免再犯。

1.25倍速练习:另外还有一个很实用的小贴士就是,在日常做雅思听力练习时,可以将听力速度*到1.25倍,如果在1.25倍速下还可以*证做题的质量,那么临场考试时一定可以做到从容不迫地面对雅思听力。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怎样备考雅思”,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