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机经分享

2021-12-08 10:59:5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写作机经靠谱指数排第二,因为题目短,回忆准。 但是选择靠谱的真题来源,就是一门学问了,所以有很多考鸭反应费时费力练了那么久的机经,居然是假的。 练习完之后自己去网上根据关键字搜一下素材,因为下次你考到的不一定是原题,但是这些素材的积累可以很好的帮到你。

*近,有同学问小编,雅思机经的真题是哪里来的?其实真题是由民间的考霸或者培训界的老师们参加考试后通过*强大脑记下来,然后撰写成的机经。前面提过,旧题有一定的复现率, 所以一个题目可以通过一次两次三次的不断纠正补充,而成为越来越大,越来越“精准”的机经库。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雅思机经

雅思写作机经

雅思写作机经靠谱指数排第二,因为题目短,回忆准。

但是选择靠谱的真题来源,就是一门学问了,所以有很多考鸭反应费时费力练了那么久的机经,居然是假的。

练习完之后自己去网上根据关键字搜一下素材,因为下次你考到的不一定是原题,但是这些素材的积累可以很好的帮到你。

小编建议各位看近两到三年的题,与*近考试趋势比较吻合。近期写作题目的特点是表面上题目很简单,没有生词难词,但是你稍微审题不注意,就会让你各种跑题了。

雅思听力机经

雅思听力机经比阅读机经靠谱指数要*点点,特别是填空题回忆起来会比较容易,但是如果听力机经只是纯答案,没有任何题干的提示,这个听力机经你背了也没有任何卵用。因为听力机经的词汇也会有一个复现率,你只是背了一篇没有任何语境的一堆单词是没有用处的。

至于听力机经的准确率有多高,我觉得来源靠谱的听力机经达到95%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雅思阅读机经

雅思阅读机经之所以靠谱指数*,原因在于阅读原文是会有一定的出入。

并且,回忆的题目和答案精准度不会像其他机经那么高。*重要的一点,就算是阅读旧题复现,大多数情况下还是会出现换题也就是说题目甚至题型都不一样,反而会被误导。

雅思写作机经

我到底要不要用机经?

我想说的是机经这东西只是锦上添花,不是雪中送炭。

所以切莫不可把大量的时间精力投入在机经的背诵和练习中。

机经到底要不要用? 什么情况下用?什么情况下不用?

大家粗略地算一下,雅思每年平均有48场考试, 光听力就有192个sections,阅读就有144篇。

A 雅思听力机经只背空里的答案或者选项

正确做法:如前面所说,听力机经的词汇有一定复现率,只是背答案,不结合题干及语境,考试时一定会引起混乱,无法确定遇到的是否为你背过的机经。

所以,背听力机经时,一定要结合它的场景,大概背景,题干等信息去背答案.

B听力机经背过后,在考场上直接填答案,完全不听录音

正确做法:机经为*学霸或者老师回忆得来,但是不能*证*的精准,即时遇到原题,填完之后,你也要认真的再听一遍录音,进行核实。

C 阅读直接背题目和答案

正确做法:阅读机经会出现文章一样,但是题目换掉,有的是三个题型中换掉一个或两个,有的是虽然题型一样,但是里面个别题目换了。运气好的会遇到完全不变的。就算题目全换完(概率极小),你做题速度会因为对文章的熟悉程度大幅提。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机经”,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