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机经

2021-12-08 10:55: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机经这个词*早出现是在GRE考试的机考中,原意为机考的经验(也有机考的经书的解释)。而在我们的雅思这里,所谓的雅思机经就是 “非官方渠道真题”(民间雅思答案题库)。

随着雅思考生的逐年增加,越来越多同学开始纠结这类问题,小编今天给各位考鸭一个精度剖析,让大家对雅思机经有个彻彻底底的认识。首先我们要知道,官方出一套题的成本非常高,据说雅思先是由剑桥大学*教授出题,出完之后再找一堆人来测试,看看题目总体难度是否合适(大家知道,在国外只要牵扯上人的成本都是极高的), 编撰一套题真的是很费时费力的,因此官方对于考题的*密程度也是异常严格的。

雅思机经 

首先机经这个词*早出现是在GRE考试的机考中,原意为机考的经验(也有机考的经书的解释)。而在我们的雅思这里,所谓的雅思机经就是 “非官方渠道真题”(民间雅思答案题库)。

而雅思的官方真题就是烤鸭们*的“剑桥雅思真题系列”,但是一直的说法是官方*了的笔试真题(口语除外,口语会再现)今生今世,永生永世都不会再在雅思考试中出现。

这要从国外考试的体制说起,留学类考试大部分都是题库制,即他们官方有一个非常大的题库,每次考试从题库中抽取题目, 进行套题组合。

Gmat ,GRE,托福,雅思,甚至考试次数不那么多的SAT也是这种题库制(但是SAT明年起大改革,估计以前的机经也没有用了).

雅思口语机经

雅思*靠谱的机经就是雅思口语机经,没有之一。

我们知道雅思口语有三个变题季:1\5\9.在变题季之前的四个月时间里,口语题库相对稳定。比如即将到来了2016年,1-4月份它的口语题库是相对稳定的。而且在学为贵APP上的口语回忆有*手的口语真题,并且按照地区和考点都有详细的分类,对于备考的考鸭们会增加很大的命中几率。

你只要按照这个题库去备考,雅思口语拿到满意分数,相对而言会比较简单。

那有的同学会问:既然那么简单,为什么*大陆考生口语平均分才5.4分?原因大致分为三点:

*,很多考鸭,尤其是*次考雅思的同学,根本不知道有口语机经,进去就是一场英语独白。

第二,你准备得内容不是*想要的答案,你不知道*答案应该是什么.

第三,问到了准备的内容,也讲的不熟练,很有背答案的痕迹。

所以口语题库是一种合理而又对学生有意的存在。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口语机经”,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