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模式是怎样的?

2021-12-08 10:44:4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选择纸笔模式的考生将通过纸笔模式参加听力、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并通过 "人人对话"形式参加口语考试。纸笔模式适用于雅思考试*类和培训类,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类和培训类。

什么是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全称为国际英语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简称雅思(IELTS),是*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雅思考试于1989年设立,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管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雅思考试的特点。

雅思考试的特点

全球认可度较高

·英国高校及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双重信赖雅思考试

·3300所美国院校认可并信赖雅思成绩,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以及全球排名TOP100 的所有美国院校

·所有澳大利亚院校认可并信赖雅思成绩,留学、工作、移民都搞定

·雅思在加拿大倍受信赖,加拿大使走馆SDS/SPP便捷签证计划*指定的英语考试

全球留学、移民及职业发展领域英语测评的*和*者

·*:雅思考试由在英语测评方面有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的剑桥大学考试局外语考试部设计研发,并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剑桥大学考试局外语考试部和澳大利亚国际发展教育署三方在全球共同主办、组织和运作。

人性化的考试服务

·雅思人性化服务,始终遥遥*其它国际语言测评机构。雅思考试在*43个城市共设有87个考点,每年有48个考试日期,平均每个月开设4场雅思考试。可以同时报5场考试,让考生可以灵活选择,节省时间和成本

雅思考试模式

纸笔模式

选择纸笔模式的考生将通过纸笔模式参加听力、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并通过 "人人对话"形式参加口语考试。纸笔模式适用于雅思考试*类和培训类,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类和培训类。

机考模式

选择机考模式的考生将通过机考模式参加听力、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并通过 "人人对话"形式参加口语考试。机考模式适用于雅思考试*类和培训类、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类。

机考模式在考试费用、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题型、考试安全设置等方面均与传统的纸笔模式完全一致。目前,机考模式考试日期安排为一周多次,考试日期前7天截止报名,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5-7天内查询成绩,口语考试通常会安排在机考当天或者与机考日期尽可能相邻的日期。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考试特点”,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