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考试流程是什么?

2021-12-12 10:30:0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进入候考室 1.进候考室的时候需要签到,需备好与报名信息一致的身份证件(如果报名用的护照,请带好护照)以及准考证。 2.手机、手表等任何电子设备全部关机并寄存,千万不要带入候考室。

虽然考生知道雅思口语考试包括3部分的内容,但却这三部分内容的考试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缺乏深入、全面的了解。在小编看来,考生需要从进入考场开始重点把握雅思口语考试的流程,使自己对口语考试的熟悉更为深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雅思口语考试的流程。

进入候考室

1.进候考室的时候需要签到,需备好与报名信息一致的身份证件(如果报名用的护照,请带好护照)以及准考证。

2.手机、手表等任何电子设备全部关机并寄存,千万不要带入候考室。

3.在候考室期间*持安静,不要做其他无关的行为或动作,考点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在哪个教室,考生找到相应教室坐在门口,等*开门邀请进入教室即可。

4.在门口的时候,*会问你,“Do you bring mobile phone or any other electronic devices?” 回答No就好。接着会问你 “Have you brought your identification card with you?” 回答yes就好。

口语考试正式开始

在part1之前有一个核对考生信息的流程,

Can I see your identification,please?

这里是*需要核对考生的身份证件,这个环节结束后,一般就正式进入雅思口语考试中了。

Part1

在Part1中,*一般会问一些比较简单的有关考生个人的问题,比如目前身份、爱好、习惯等等。一般会问8个问题,且问题大多数比较简单,但一般在Part1.*对考生们的口语水准就有一个判断了,所以考生们在Part1中一定要好好表现。

Part2

Part2个人陈述部分,时间在3-4分钟左右。*会给考生一张答题任务卡、一支笔和一张草稿纸,而答题任务卡中会给出一个话题,以及围绕整个话题,考生需要回答的四个要点。

考生会有1分钟的看题以及做笔记的时间,一分钟过后*会进行提醒,考生要开始作1-2分钟的陈述了,在做陈述的时候考生允许看自己在刚才1分钟时做的笔记。

在考生作完陈述后,*一般会问一到两个问题,之后part2就结束了。

Part3

在Part3中,一般会就part2话题中抽象的部分问问题,时间在4-5分钟之内。

这些问题基本上完全根据*当时的意愿以及考生们的回答来调整,所以Part3阶段也被很多*看重,因为这是考生真实水平的展示,所以考生在准备part2时应该要相应的考虑到,part2的内容在part3中可能会被问什么问题。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口语考试流程”,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