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的评分标准是什么?

2021-12-05 10:30:0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口语考试评分标准的四方面介绍 · 流畅性和结构层次 这个雅思口语评分标准指的是考生能否使用正常水平的连贯性、语速,是否能够在表达观点和语言的使用上达到结构层次清晰、互相关联。 · 词汇来源 这个雅思口语评分标准指的是考生使用的词汇量的范围、能否用这些词汇清晰地表达意思和态度,其中包括所使用的词汇是否多样、是否可以运用相关技巧绕过词汇障碍(如用不同方式表达相同的意思)。 · 语法的多样性和准确性 这个雅思口语评分标准指的是考生使用的语法结构的范围、能否正确和恰当地运用这些语法结构。在评分过程

雅思口语的评分标准是什么?雅思口语考试的评分标准叫做ban discript。雅思口语考试分四项来考察大家,*项叫做Fluency & coherence流利度和连贯性,第二项叫做Lexical Resource词汇资源,第三项叫做Grammatical Use语法的应用和准确度,以及*后一项Pronunciation,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发音。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雅思口语的分数档次和评分标准。

雅思口语分数档次

9分 成绩极佳,能将英语运用自如,精确、流利并能完全理解.

8分 非常良好,能将英语运用自如,只是偶尔有不连接的错误和不恰当,在不熟悉的状况下可能出现误解,可将复杂细节的争论掌握的相当好.

7分 良好,有能力运用英语,虽然在某些情况有时会发生不准确、不适当和误解,大致可将复杂的英语掌握的不错,也理解其全部内容. (澳大利亚移民分数线)

6.5分(加拿大、英国留学分数线)

5分 适当及格,可部分运用英语,在大多数情况下可应付全部的意思,虽然可能犯下许多错误,在本身领域内应可掌握基本的沟通.

4分 (英国预科分数线) 水平有限,只限在熟悉的状况下有基本的理解力,在理解与表达上常发生问题,无法使用复杂英语.

3分 水平极有限,在极熟悉的情况下,只能进行一般的沟通理解.

2分 只属于偶尔使用英语,除非在熟悉的情况,使用单词和简短的短句表达*基本的信息,在说写方面有重大的障碍.

1分 不能通过,可能只能说几个单词,无法沟通.

0分 考生没有参加考试,没有可评估的信息.

雅思口语考试评分标准的四方面介绍

· 流畅性和结构层次

这个雅思口语评分标准指的是考生能否使用正常水平的连贯性、语速,是否能够在表达观点和语言的使用上达到结构层次清晰、互相关联。

· 词汇来源

这个雅思口语评分标准指的是考生使用的词汇量的范围、能否用这些词汇清晰地表达意思和态度,其中包括所使用的词汇是否多样、是否可以运用相关技巧绕过词汇障碍(如用不同方式表达相同的意思)。

· 语法的多样性和准确性

这个雅思口语评分标准指的是考生使用的语法结构的范围、能否正确和恰当地运用这些语法结构。在评分过程中,考生的表达的长度、复杂程度、以及语法错误对交流的影响等因素都在考察范围之内。

· 语音

这个雅思口语评分标准指的是考生的表达是否可为他人理解、考生能否运用语音的内容表达意义。在评分过程中,考生在表达中造成理解障碍的次数、母语对英语表达的影响的次数都在考察范围之内。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口语的评分标准”,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