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找*雅思官网了!

2021-11-26 16:13:5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报名截止时间:(1)上半年:上半年雅思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7日,学生需要在截止日到来之前完成报名,若需要退考或转考,也需要在截止报名之前完成;参加雅思考试注意事项:(1)需要把握好时间,因为光是写作,就要求一小时内完成400多字的大作文、小作文;

如今随着留学风气越来越普遍,很多人都在选择留学。留学不仅可以开阔视野,还可以在其他教育体制里更深入学习。市面上现在留学*常用的考试雅思。那*雅思官网是什么?

*雅思官网

官网http://www.chinaielts.org/wap

雅思报名注意

当你进入IELTS报名表页,你需要详细阅读IELTS考试考生须知。在你阅读之后,点击“我已阅读须知,并同意遵守上述条款”旁边的按钮。如你拒绝点击这个按钮,你就不能继续报名程序。

当你看到IELTS的报名表后,请按屏幕上指令进行操作。请注意系统不许你重复输入你的姓名、性别、生日,身份证件号码,考试日期和考点这些信息,因为在这之前,你都输入过上述信息了。

当你填写完IELTS报名表后,点击提交按钮然后接受考生的声明。之后系统将引导着进入“用余额付款”页面,此页面将显示你目前余额,并提示你要确认支付考试费。你确认支付考试费后,你就完成了所有的报名步骤。

雅思官网报名

1、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

2、需要预存考试费用;

3、在存完费用之后,只有余额大于考试费用,考生才可以选择考位。

4、需要填写报名表格,并且点击确认付费按钮。

5、在确认支付考试费用之后,说明就已经完成了所有报名步骤。

雅思报名截止时间:

(1)上半年:上半年雅思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7日,学生需要在截止日到来之前完成报名,若需要退考或转考,也需要在截止报名之前完成;

(2)下半年:下半年报名截止日渐是11月25日;

参加雅思考试注意事项:

(1)需要把握好时间,因为光是写作,就要求一小时内完成400多字的大作文、小作文;此外,*次参加考试,需要花一定的时间读懂题目;

(2)来自我国*、澳门以及大陆地区的考生,需持护照或身份证参加考试。台湾,则需给台湾来往大陆通行证,如果是现役军人需持军人证件;

(3)考试当日,不论笔试还是口语考试,出入考场均需出具与报名一致的有效证件,证件不一致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雅思考试需要准备的材料

(1)在校学生需要准备个人学生证;

(2)个人准考证和身份证;

(3)需要准备相应考试所需的做题工具,禁止带电子设备入考场。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官网”,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