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雅思自学还是报班学习?

2021-11-24 15:50:5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平时练习时使用雅思考试答题纸,铅笔。雅思考试答题纸是可以从网上下载的到的,不要在剑桥书上乱写乱画,把答案写到答题纸上。完全模拟考试的场景。同时,对答案时要严格,每次对完答案后写出自己的得分。

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屠鸭”考试(备战雅思考试的戏称)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许多“烤鸭”们(雅思考生们)都饱尝辛酸。大多数学习雅思的朋友们都不知道考雅思是自己学好还是报班学好?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考雅思是否需要报班?

雅思自学or报班

个人角度来说,除非你有扎实的英语功底,否则我推荐报班。报班可以让你少走弯路,辅导老师辅导了那么多学生,肯定比个人有经验的多。与其自己走弯路瞎摸索,不如提前掌握方法自己练习。我在考试的时候,考场就有考生不知道带照片,以及不知道考试不让带笔及雅思考试用铅笔的事项。但现在一上来就报两三千的大班课,上万的1v1辅导课我觉得意义不是很大,我建议还是先听几节试听课看看是不是适合自己。这边有一个朋友在听的试听课,里面包含1对1口语模考、写作精批还有直播课程,专业的海归老师根据你的自身情况和水平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能帮你少走不少弯路。基于雅思考试的难度,小编建议大家学习雅思还是报一个雅思班吧!由经验丰富的老师带着学习,雅思会进步很快的。

雅思备考小心得

平时练习时使用雅思考试答题纸,铅笔。雅思考试答题纸是可以从网上下载的到的,不要在剑桥书上乱写乱画,把答案写到答题纸上。完全模拟考试的场景。同时,对答案时要严格,每次对完答案后写出自己的得分。

题不用做太多,但是每一套题要定时做,认真分析。剑8是雅思界公认*接近雅思平均难度的,认真钻研剑8.比多做十本书还要重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学习的问题,每本辅导书也有不同的功效。对症下药因地制宜的道理不用多讲。但对于所有烤鸭来说,剑桥雅思真题系列必不可缺。剑4-剑9是历年雅思考试真题,雅思考试是有一个庞大的题库的,这些题就是从题库淘汰下来的。是*贴近雅思考试难度和命题思路的。这些书很有价值。我个人只做了剑桥系列,甚至只做了剑8和剑9.感觉就很受益匪浅。其他的备考用书可以咨询个人的辅导老师,或者先想好自己学习的瓶颈在哪里,再对症购书。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学习”,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