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雅思培训班的建议?

2021-11-24 15:36:0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小编就是想告诉大家,线上雅思课程,不要只关注机构大小,更重要的是找老师。

学习雅思的朋友们一定很烦恼自己选择哪种类型的雅思培训班,市面上雅思培训班种类繁多,褒贬不一,自己找的已经晕了头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找培训机构的建议。

选择雅思班避免这些问题

免费线上雅思课程广告多,浪费时间

小编有个朋友一战的时候是自学的,所以她在网上去搜罗的很多免费的资料和素材,有一些网站上的公开课,也有一些机构用来招生的公开试听课,她觉得没有多大用处,都是当背景音,还有各种中插广告,讲来讲去永远是那几个方法,一到关键时刻就开始了售课环节,这才是他们的终极目的。

大机构的线上雅思课程水深,请慎重

不要贪图便宜,有些机构线上班课比较便宜,结果真的水到不行,真的无语至极。有些老师感觉就像是来练手的一样,虽然是隔着屏幕讲课,但是没有一点互动,有同学在公屏上问他问题,也是看到了装没看到一样,课后找负责人也没用...

雅思学习工作室

小编的朋友已经上岸了,她*后是选择去了一家雅思工作室,据说里面的一对一老师都非常大牛,而且课时费都挺合理,哪怕只能涨个0.5分也是很划算的,没想到这一试直接涨了1.5分,7.5分上岸。

可能是因为工作室规模比较小,学生没那么多,老师又比较比较注重口碑的原因吧,老师一开始就各种询问学生的情况,帮学生分析了考试情况,根据学生的*分帮学生分配课时,真的很专业。

四科雅思老师授课都很专业,课堂节奏把握得很好,不会让人觉得不适合。尤其是写作老师,先是帮学生恶补了语法基础,不然一写从句就会出错,各种时态都搞不清楚,还会帮学生扩充写作词汇以及素材等等。之前雅思写作一直改不掉中式思维的习惯,老师就着重培养学生的西方思维逻辑,帮学生纠正一些不地道的表达等等。

口语老师同样,上课特别有活力,分话题和场景进行授课,在一对一陪练中帮助学生疏通逻辑、串联素材,而且还会模拟不同情境下不同时态下的练习,以免学生上了考场能够随时转换,不至于慌了神。课后我朋友还把当天学习的话题再练习一遍,把录音发给老师,老师会很仔细地帮学生纠正,包括重音、语气词等等。

说了上面这么多,小编就是想告诉大家,线上雅思课程,不要只关注机构大小,更重要的是找老师。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培训班选择”,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