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雅思培训班呢?

2021-11-23 15:23:1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作为考雅思的学生,我觉得进行一个系统的雅思培训是很有必要的。*起码要对雅思有个全方面的认识和了解。

*马上就要到了,这么长的假期,要考雅思的同学们可要好好利用起来呀!作为考雅思的学生,我觉得进行一个系统的雅思培训是很有必要的。*起码要对雅思有个全方面的认识和了解。雅思的考试不同于四六级、考研,它对考试技巧还是有一定的方法的,那这一块通过之前老师的一些总结和传授,能*的分数还是挺大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雅思培训班大平台与工作室的区别。

大平台雅思培训班

大机构大平台和他们线上线下的业务也差不多,大致也是分为班课和一对一教学。我当时去了解了一下,在听到一对一价格的瞬间直接劝退了我,虽然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老师什么样的课程质量能够值得上这个价钱,但是我的荷包并不允许我去报课,有一种给机构白白送钱的感觉。

另外一种就是班课的形式了,一般来说,这种课程不会太贵,几千块钱就能搞定,像很多平台搞的那种什么训练营之类的。线上班课虽然便宜,但是不太推荐,一是这种课程的师资力量一般,如果是放在早几年,可能还是会有很多*,现在不太可能了,上课大部分时间可能都是在听老师讲段子;再就是这种课程基本上没啥互动没啥反馈 。

雅思工作室

像这种比较小的雅思工作室,基本上都是专门做私教线上一对一教学的,不像大机构大平台,人力物力财力都有限的,无法开展那么多的业务;所以那种声称各种课程都有的工作室,大家可以谨慎一点,多而不精。

再就是雅思工作室的一对一的价格还是比较友好,基本上都在300块这个价位,顶天了可能也就五百块,不像机构里面都一千多起步了。工作室里面的老师基本上都是自己收多少挣多少,不像机构里面,还要各种被抽成,再加上昂贵的营销、租金成本,*后这些钱都是从学生交的课时费里面来的。

*后就是工作室的老师,其实很多老师都是在大机构里面干了些念头积攒了一定的资源后出来单干的,*终选择什么样的老师还是看你自己的情况以及一个喜好。选老师是*重要的一环,大家一定要综合考虑,不能有什么差错。

*后大家如何选择雅思培训班,一定结合自身的经济能力和雅思基础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性价比高的雅思培训班。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培训班”,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