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复议要多久?你能搭上末班车吗!

2021-11-23 11:01:0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也就是说从雅思官方在收到考生网上在线提交的复议申请、费用及成绩单原件后起到雅思*进行雅思成绩重判止,共需要一个半月的时间。复议申请方式及时间:收到成绩单原件后,考生可以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个人主页申请复议服务并支付相关费用。

经常有网友留言询问雅思复议的时间。拿到分数后,发现自己的雅思口语或者雅思写作都不如人意,考完试的心情完全是天上地下,差距不小,但复议的时间尚不清楚,今天小编就给同学们讲解一下雅思复议时间多久,以及另外一个问题雅思复议成功率大吗这也是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官方给出结果通常会在 6 周内出来,时间比较充裕,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去复议。

雅思复议时间多久

雅思全部复议流程需要6周时间完成。也就是说从雅思官方在收到考生网上在线提交的复议申请、费用及成绩单原件后起到雅思*进行雅思成绩重判止,共需要一个半月的时间。这是官方的做出的一个*,的确一般情况下6周结果就出来了。对于时间宽裕的烤鸭们完全可以放心去复议(前提是你确信的确发挥不错,不知道自己发挥怎样可以联系雅思机考的老师给你诊断一下,不然复议的一千多元就打水漂啦)。如果发现的确来不及了,建议去周边的国家及地区马上去参加一次雅思考试。 国内的雅思报考,由于参考人数众多,极少情况下你能报名一个月内的考试场次。而在国外,由于考试人数相比没有国内这么多,极大情况你是可以争取到考试机会的,算上10个工作日来公布成绩,那么你依然可以拿到分数。

雅思复议成功率大吗

一般是总分和单科差1.5分以上有复议成功的希望,其中口语复议成功率是*大,听力阅读复议成功率*。

复议费用:考生可以申请复议一项或多项成绩,费用均为人民币1000元.

复议申请方式及时间:收到成绩单原件后,考生可以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个人主页申请复议服务并支付相关费用。考生同时需要将成绩单原件寄送到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复议申请一旦确认付费,将无法取消或修改复议项目。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复议时间多久”,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