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作文怎么写?

2021-11-19 18:59:1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写作的框架,不等于写作模板,因为框架更多是逻辑思路和答题方式的结构指引,我们可以随着题目的变化而注入不同的内容,也就是说,有了框架之后,我们的答题很可能会更规范,但同时自己也需要投入思考体现自己的思想,因此框架的使用是为*所接受的。

大家知道雅思试题中写作有哪些类型?各类型作文的框架怎么搭?有关于雅思观点讨论类写作的问题,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类文章怎么写?

雅思写作双边讨论结构

很多同学在备考雅思写作时常常会有这样的困扰:不可以使用模板但自身写作能力尚未达到可以完全自由发挥的水平。的确,在考场上,模板化的写作会使你得低分,但雅思作为一项*性的考试自有一套批判的标准以及规范的写作要求。

其中,写作的框架需遵循英文*论说文的写作传统与准则。

写作的框架,不等于写作模板,因为框架更多是逻辑思路和答题方式的结构指引,我们可以随着题目的变化而注入不同的内容,也就是说,有了框架之后,我们的答题很可能会更规范,但同时自己也需要投入思考体现自己的思想,因此框架的使用是为*所接受的。

观点讨论类写作举例

Types of these questions

观点&讨论问题有这几大类

(1) Discuss & Opinion

In this type of question, there are 2 opinions expressed. You need to discuss both and include your opinion.

题目里给了2个观点,你需要讨论这2种观点并给出自己的观点。这类题目通常以下句子结尾:

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pinion.

Discuss both these views and then give your own opinion.

Discuss both sides of this argument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

这类题目要求你:

You are required to discuss both opinions. 讨论题目里给的两种观点

You are also required to give your opinion 给出自己的观点

Sometimes these opinions may express views that are not referring to exactly the same point, but different angles or perspectives regarding the statement. In this case, you might agree with both, disagree with both, or agree with one and disagree with the other. 有时候题目里的观点不完全相反(见例1),而是从不同的角度说同一件事。这时候你同意题目里的2个观点/方面,也可以不同意,还可以同意一种,不同意另一种。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写作”,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