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雅思考试流程

2021-11-19 14:27:0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笔试过程:首先是听力,听力考试时间40分钟,题目分四个部分。听力、阅读、写作、口语

大家都知道雅思考试的听、读、写是一起考的,但是雅思考试的口语是需要再次去考场考试的。 今天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雅思考试流程图,快用自己聪明的小脑袋抓紧记下来吧!

雅思考试当天

所需证件:护照(正本)国内考生在大陆境内考试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

雅思笔试过程:首先是听力,听力考试时间40分钟,题目分四个部分。听力结束后就是阅读,等听力考题收上去后,阅读考题发下来,同样不能打开试卷,答题纸就是听力的反面。

阅读结束后就是写作,把阅读考题和答题纸收上去后,写作的答题纸和试题发下来,当然试题也不能打开的。

笔试结束后:

1.考生请在位置上*持安静。

2.按照监考人员指示,按顺序离场。

3.请带好自己的身份证件和桌卡。

4.请勿忘记自己考场外的私人物品。

口语开考时间分配不同 考试共用时15-20mins

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可以到考场确认考场,便可知道你的口语考试时间,可能会被分配与不同的两天里考试,请考生按照口语的考试时间提前45分钟到达考场。

雅思考试口试部分

请在预定的口试时间前30分钟到达考试中心并签到。未能在考试前15分钟到达并签到的考生,将有可能被取消参加口试的资格,并不得转考、退考或退费。

口语也称为口试,根据排序情况,从周六下午至周日下午完成。极个别情况会安排于周一至周五内考试。

口语考试是一对一进行,*会首先就考生的一些个人问题发问,并选择话题加以展开。到一定程度后,*出示题目卡,要求考生就题目所涉及内容进行回答并适当展开论述,时间不少于一分钟。*后,*会就一些深入的话题与考生进行讨论,以考察考生的应对能力,口语部分考试时间为十到十五分钟。

在完成口试后,请立即离开考场。千万别在考场附近告诉别人你考了什么,如果被*听到,你和问你的人都会被取消成绩。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考试流程”,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