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雅思培训吗

2021-11-14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虽然说申请成不成功不是靠雅思成绩的高低来决定的,成功与否还需要考虑学生的个人能力、申请材料和其它方面的素质,可是一份出色的雅思成绩必将增强学生的竞争力,使学生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提醒广大学员在选择雅思课程时,应充分考虑雅思考试的特点。

雅思,全称为国际英语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IELTS于1989年设立,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举办,那么雅思培训

有雅思培训吗

参加雅思考试并取得一定的成绩,这个成绩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们的英语水平,因此,成了英联邦国家判 断申请者英语水平的重要依据,所以,为了顺利申请理想大学的专业,考生必须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参加雅思考试并取得出色的成绩。 虽然说申请成不成功不是靠雅思成绩的高低来决定的,成功与否还需要考虑学生的个人能力、申请材料和其它方面的素质,可是一份出色的雅思成绩必将增强学生的竞争力,使学生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朗阁是国内专业的英语语言教育基地,*拥有至少50个校区 ,致力为学生*专业的雅思培训、托福培训、小托福、SAT、SSAT、GRE、GMAT、外教口语、小语种、团培企培、预科、游学等语言能力培训,以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教学体验和满意成绩为己任,在上海、杭州、苏州、无锡、宁波、常州、徐州、南通、太仓、南京、青岛、济南、武汉、长沙 、镇江、郑州、北京、大连、石家庄、太原、银川、长春、沈阳、广州、厦门、福州、南昌、海口、桂林、南宁、珠海、成都、重庆、绵阳、昆明均开设有校区。

选择雅思培训四要素

大班小班因人而异

国内的雅思培训机构,根据班级容量可以分为大班课和小班课两类。*提醒广大学员在选择雅思课程时,应充分考虑雅思考试的特点。如果学员自制能力强同时语言能力较好,那么大班还是小班授课对学员的影响不大,但如果自认为在以上两方面存在困难,那么小班授课更适合这些学员。

试听不同于公开课

目前,很多培训机构都通过举行免费公开课的形式让学员了解机构的授课模式,这也是学员了解和衡量机构的重要部分。*指出,公开课和试听是两个概念,学员一定要分辨清楚。公开课做得精彩并不是代表机构*的实力。通常做公开课的教师是机构比较*或者外聘的*老师,这可能不是给你授课的老师。因此学员要找到合适的老师,试听就显得格外重要。北京雅思郑州分校在这点做的很好,学员可以试听普通班课。

测试有助课程选择

一个合格的雅思培训机构必须在入学时为学员做一个全面的测试,包括口语、听力、语法等方面,根据学员的现有程度来确定选择什么样的课程,制定备考计划,根据学生水平入班,这样相似水平的学员在一个班级里,有利于教师针对性教学和学员水平*。同时,一个有效的测试还可以同时反映出学员在哪些方面较弱,需要进一步*,以帮助学员制定合理的学习*。

必要服务很重要

学员在雅思学习、备考甚至考试过程中,会遇到大量问题。在这里,服务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培训机构应该为雅思学员*的服务一般有:雅思作文一对一批改、雅思学习答疑、雅思教师学习问题解答、外教口语英语角、雅思考试当天学员送考服务等。这些服务,可以在*大程度上帮助学员在雅思学习过程中获取知识,取得理想成绩。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有雅思培训吗”,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