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学习有什么技巧

2021-11-11 10:05:4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其实,在复习的一开始,百篇文章听一遍不如一篇文章听百遍,通过精听的方法,在练习中不断熟悉特定单词的弱读和连读,并锻炼自己头脑同步的反应力能够更加有效的在*内*听力水平。如果没有明确的目的去记单词那就会适得其反,没有一点进步。

雅思学习有什么技巧?备战雅思注定是要挥洒汗水的过程,只有通过日常积累才能达到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像四个科目的高频词汇,常用短语,口语语料以及写作时需要积累才有的知识储备,这些都需要在平常练习中不断累积起来。. 因此,多练多总结才是备考雅思的好方法。

雅思听力技巧是什么?

市面上的英语听力材料多如牛毛,许多烤鸭在听力练习中贪多,练习材料听完了十几本,却收效甚微。其实,在复习的一开始,百篇文章听一遍不如一篇文章听百遍,通过精听的方法,在练习中不断熟悉特定单词的弱读和连读,并锻炼自己头脑同步的反应力能够更加有效的在*内*听力水平。据统计,想要完整的表达一个句子*少要掌握300个单词,词汇是关键,先要知道掌握哪300个单词,积累词汇不是盲目的去积累背诵,要选择适合自己目前的水平的再延伸到更高级一点的。如果没有明确的目的去记单词那就会适得其反,没有一点进步。

选一份听力真题,按照正式考试时一样听,然后做题,校对答案,看自己错在哪里,并且明确自己在答题的过程中有哪一些单词和句子是没有听懂或者听到的,然后再认真看原文,弄懂且记录自己不会的单词和不明白意思的句子,*后合上原文,继续听一遍,如再还有听不懂的句子和单词,则重复同样的方法将它们记录下来,然后继续听,如此反复,直到完全听懂。需要注意的是在平时的练习中逐词逐句的“抠字眼儿”,即要把每个单词和句子都听懂,对于常用词汇更要做到拼写正确。而在雅思听力考试中,如遇单词没听到或没听懂,要作到*断舍离,不要仍在原地纠结,可以结合上下文推断。

雅思阅读技巧是什么?

阅读的关键是词汇量。单词量不够的话,读书就变成了一件痛苦大于快乐的事情了。雅思阅读考试的词汇量要求大约在7000-8000左右,在雅思阅读训练上,由于备考时间和考试时间都有限,这就需要我们掌握一些考试技巧,以求阅读可以*突破。对于每一篇文章,在阅读时要做到心中有数,即认真读每一段的首句,这往往是文章的主旨句,告诉读者这一段在写什么。然后每读一段都要在心里知道这一段的主要内容是什么,逐段逐段的阅读,注意关键词(如转折词,专有名词等)然后读完一篇文章就应该在心里知道这篇文章的架构是怎么样的,再去做题,定位文章,答题。

平常在训练的时候,可以把文章的架构都写下来,且把题目的类型进行分类,如MATCH题,T or F题,图表题等。当*轮按每篇文章做题这种竖向的练习完成以后,我们开始进行第二轮的横向比较练习,即按题型来分类练习。当这两轮完成后,寻找一些雅思阅读的练习题,开始掐时间,*做题的速度,因为在考场上,阅读的时间是*不容易控制的,很容易在一道题目上花费过多时间,以至于*后的题目做不完或者盲选。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学习有什么技巧”,希望能够在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