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托福gre是什么

2021-11-14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GRE的区别是什么如要留学北美,建议去考托福,因在北美那边还是比较注重托福成绩的,而且大部分学校对于雅思成绩相对于托福的话,要求会*点点。在回答GRE、托福和雅思难度比较问题之前,首先需要了解这三大考试的作用:GRE(GraduatedRecordExamination)是去美国的研究生考试,除了商科、Medical Doctor及JurisDoctor的学习外,去美国读其它专业的研究生都需要考GRE。

雅思托福gre是什么?GRE难度相对于托福雅思等考试来说还是很大的,总分是340+6分的写作分数,300分是一个比较低的分数,相对来说很容易实现,但是一般TOP50的学校GRE分数较好能够在315以上,300能申请的学校太少了。

雅思、托福、GRE的区别是什么

如要留学北美,建议去考托福,因在北美那边还是比较注重托福成绩的,而且大部分学校对于雅思成绩相对于托福的话,要求会*点点。如要留学北美以外的国家或地区(比如说英国,澳洲,新西兰,*,新加坡之类的),建议考雅思。而且现在申请英国学校的话,已经不可以用托福成绩了哦。托福和雅思都属于出国必须的语言测试。

雅思考试是比较注重应用的,词汇量相对于托福来说要求没那么高。托福就比较*化一点。另外,雅思考试听力,写作和阅读都是笔试(现在也有机试,可自行选择),口语是和外国*一对一的进行面试。托福则全部是机考的形式。考试的题型也有很大区别,托福比较单一,基本是选择题一统天下的,而雅思的听力有填空题,图表题,地图题,完成句子,回答问题,单选,多选,阅读有判断,完成段落,选择,流程图,段落标题选择等等。在回答GRE、托福和雅思难度比较问题之前,首先需要了解这三大考试的作用:GRE(Graduated Record Examination)是去美国的研究生考试,除了商科、Medical Doctor及JurisDoctor的学习外,去美国读其它专业的研究生都需要考GRE。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是由美国普林斯顿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Princeton, USA)主持举办的为申请去美国或加拿大等国家上大学或入研究生院学习的非英语国家学生*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

GRE是什么?

GRE考试是研究生的入学考试,它适用于除了法律(需参加LSAT考试)与商业(需参加GMAT考)以外的各种学科与专业的研究生考试。GRE考试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GRE考试(GRE General),也就是大部分*学生参加的GRE考试。另一种是专项GRE考试(GRESubject)。参加GRE专项考试的*考生并非很多,因为大多数美国院校不要求*专项GRE成绩,只要求普通GRE成绩。但申请研究生专业与申请人本科专业不一致的申请人,是需要*专项GRE成绩的。例如在*获得某大学物理专业学士学位,希望到美国改读经济硕士学位(Master of Arts in Economics),那么就需要*GRE经济专项考试成绩,如果希望改读生化硕士学位,就需要*GRE生化专项成绩。如果本科所学习的专业与申请研究生专业相同,一般不必*专项成绩。

GRE考试的测试内容主要包括词汇、数理问题、分析和逻辑推理等。和TOEFL考试不一样,考生每参加一次GRE考试,考生的成绩都会记录在案,只要有一次成绩不理想必然会对考生的*终成绩造成影响,因此,GRE*好能一次成功,除非考生特别有把握这一次一定比上一次成绩高出很多,GRE成绩有效期为5年。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托福gre是什么”,希望能够在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