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封闭班怎么样

2021-11-08 15:02:3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过了一个星期,我去考雅思,不怕丢人了,告诉大家,听力4.5.阅读5.5.口语、写作都是5.雅思封闭班是怎么样的雅思封闭班是怎么样的,雅思封闭班怎么样用的,我是觉得不用报班的,自学也ok*后考出来的雅思成绩我觉得这是个问题,但是如果你是一个雅思小白,就应该对你的自制能力和学习能力有很高的要求,而且你的基础也不是很好(不是特别好,但是对于你这种英语基础一般的人就很难学好的人就可以)。

雅思封闭班怎么样?对于学习雅思而言,更多家长都会让自己的*接受雅思封闭班培训,如此能够对他们以后的学习有更好的帮助。以下要分析的是。 1、为什么要报雅思封闭班?雅思封闭班怎么样? 对于大多数看重自己*雅思学习的家长,都会把*送到雅思封闭班去学习。

雅思怎么报班?

报班的时候我觉得客服有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原因:当时我想报6人班,因为6人班比较30人班肯定会更有效果,并且我希望由大神老师授课,就是像杜世明之类的这样的老师,所以一直在问6人班老师安排,但是这个客服一直不告诉我,就说没出来,等交完钱了,都去北京开课了,老师名单才告诉我,呵呵的是没一个老师是认识或者说能叫上名的。就算是大神班的老师需要多花钱我都是能接受的,我既然都花3万多要去学习了,肯定就是想要达到*好的效果!但是这个客服并没有告诉我说我报的班大神老师根本不可能给我授课,也没有告诉我大神班6人班这个班型!

这就算了,咱既然去了就要好好学对吧,在那一个月,我们班的助教,课上一半要出国了,她就辞职了,说换一个助教带我们,结果后来这个男助教除了*天交接的时候见过一面,甚至都没说两分钟的话,就消失啦~再也没出现在我们班级过~神奇吧?!没有助教跟着我们上课,没有助教给我们发任务,没有助教带我们练口语~呵呵→_→从此以后我们班就再也没人管啦!但是我还是坚持学完了,课没落下过一节,自习天天都去,啊,除了我*天大姨妈,少去了一上午自习~等学完一个月,也没有个测试,说看看我们有没有*,就直接让我们各回各家了。过了一个星期,我去考雅思,不怕丢人了,告诉大家,听力4.5.阅读5.5.口语、写作都是5.

雅思封闭班是怎么样的

雅思封闭班是怎么样的,雅思封闭班怎么样用的,我是觉得不用报班的,自学也ok*后考出来的雅思成绩我觉得这是个问题,但是如果你是一个雅思小白,就应该对你的自制能力和学习能力有很高的要求,而且你的基础也不是很好(不是特别好,但是对于你这种英语基础一般的人就很难学好的人就可以)。我当时学雅思的时候,大部分都是自己在网上搜索关于雅思封闭班的视频,然后上网搜索关键词的时候发现这个网站有很多,比如:雅思哥、微博、知乎等都有很多,但这些都是大部分雅思考生在备考的时候会遇到的一个问题,而且有一些关于雅思封闭班的问题。我在网上搜索关于雅思封闭班的网站有很多,大体上我觉得就一个,一个是看课程,一个是看课程。

学姐这次回答,主要是针对雅思小白的学习,针对雅思小白的学习方法,针对听说读写,学姐这边也有一些学姐的学习经验,大家可以参考借鉴。雅思封闭班一般是一个月,一天2h左右,*长也要3h,一个月大概要3h。对于英语基础差的,建议还是报班吧,毕竟学习这个事情,还要自己学习,要不然很难坚持下来。学姐建议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时间来进行调整。对于英语基础较差或者是有一定的英语基础的学生,建议还是报一个班了解一下雅思考试的流程,知道考试内容,知道考试题型,评分标准,以及评分标准,这样才能有针对性地去备考。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封闭班怎么样”,希望能够在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