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听力怎么评分

2021-11-08 14:40:1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例如想要拿到听力70分,也至少要答对30题,意味着平均每部分至少对7~8题。需要注意的是在平时的练习中逐词逐句的“抠字眼儿”,即要把每个单词和句子都听懂,对于常用词汇更要做到拼写正确。如果你不是一个非常玻璃心的人,建议你可以找之前的真题做做看,尝试在规定的时间内答题,以了解自己的薄弱项。

雅思听力怎么评分?雅思听力试卷包括四个部分,每个部分10道题,总计40题。每答对一题获得一分,原始满分为40分,根据原始分折合为1~9分。 例如想要拿到听力7.0分,也至少要答对30题,意味着平均每部分至少对7~8题。

雅思怎么评分?

雅思听力考试中一共包括40道题目,四段音频,需要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答题。那么雅思听力是怎么算分的?很多考生还不是很了解,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雅思听力算分的方法以及评分标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希望能帮助我们及时了解自己的听力水平。

雅思听力的评分是根据考生答对的题目的数量来计算的,一共有40道题目,如果错1个以内(包括1个),听力就是满分 9 分,错2-3个,8.5分,错4-5个,8分,错6-7个,7.5分,错8-10个,7分,错11-13个,6.5分,错14-17个,6分,错18-20个,5.5分,错21-24个,5分,错25-28个,4.5分,错29-30个,4分,错31-34个,3.5分,错35-36个,3分,错37个,2.5分,错38个,2分,错39个,1分,错40个,0分。

雅思怎么学?

选一份听力真题,按照正式考试时一样听,然后做题,校对答案,看自己错在哪里,并且明确自己在答题的过程中有哪一些单词和句子是没有听懂或者听到的,然后再认真看原文,弄懂且记录自己不会的单词和不明白意思的句子,*后合上原文,继续听一遍,如再还有听不懂的句子和单词,则重复同样的方法将它们记录下来,然后继续听,如此反复,直到完全听懂。需要注意的是在平时的练习中逐词逐句的“抠字眼儿”,即要把每个单词和句子都听懂,对于常用词汇更要做到拼写正确。而在雅思听力考试中,如遇单词没听到或没听懂,要作到*断舍离,不要仍在原地纠结,可以结合上下文推断。每天不要背太多,半个到一个word list即可。背单词的要求注意不是要求全部掌握单词的用法,而是看见这个单词知道意思。方法:前一天背完,第二天要回头double check复习,遮住前一天的单词汉语意思,一个个看。没记住的再回头*记忆,反复这样的过程。每三天全部复习一遍

如果你之前没有接触过雅思的系统学习课程,建议你从*基础的东西了解起来。首先是雅思要考什么,考哪些内容,雅思考试的形式、时间等,雅思分制,要上理想的大学,大概需要的雅思分数是多少等等。了解清楚这些,其次你需要着手开始准备。那么,前提是你需要知道自己的基础怎么样,薄弱环节有哪些。如果你不是一个非常玻璃心的人,建议你可以找之前的真题做做看,尝试在规定的时间内答题,以了解自己的薄弱项。雅思考*多进行资考试模拟,网上有海量雅思试题资料+考试模拟免费领取!,高质量课程一对一辅导,一步步帮助小白*上岸,玩转雅思考*。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听力怎么评分”,希望能够在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