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特训营

2021-11-05 16:56:1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朗阁有好课|雅思考试特训营,助你轻松上分!参加须知单人票,0元,就能收获听说读写四门备考建议!一个人走的很快一群人会走的更远*正鼓励着敢于行动的每个人有些差距难以超越但呆坐着不会使差距缩小雅思考试特训营突破自己突破平凡为自己拼一次*不亏朗阁在这里等你'

朗阁有好课 | 雅思考试特训营,助你轻松上分!

青岛朗阁培训中心 10月12日

雅思基础差甚至零基础,有可能考7分吗?

备考雅思是不是只要刷真题就够了?

考雅思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佳?

备考雅思一段时间,仍然没有进步怎么办?

如果能稍微得到雅思老师的点拨

还能找到一起学雅思的小伙伴

这样学起来动力肯定增加不少!

如果你不想在雅思备考路上孤单前行

如果你也想要免费获得雅思老师的帮助

那么这个活动你千万别错过了!

微信图片_20211105165356.png

10月14日-10月17日

雅思听、说、读、写全面覆盖

适合学员:

刚开始备考无从下手

没有参加过雅思考试

想获得雅思备考指导

每天的学习任务如何安排?

微信图片_20211105165406.png

· 干货分享——每天17:30在群内以文字、图片的方式分享雅思考试各科复习方法,并有朗阁老师全方位答疑,解决备考期间的相关问题。

· 一场直播——每天19:30-20:30朗阁星级教师在线直播雅思考试干货。

· 直播回放——每天8:50回放前一天直播内容,督促你每日学习!

·群内指导——和谐安静的学习氛围,相互交流备考心得和互换学习资料,请叫我们“宝藏群”!

·学习奖励——每日完成学习内容的同学将可获得雅思听说读写备考资料,这波真的不亏~

·共同进步——找到同在屠鸭路上的战友或去同一个国家的校友,参考其他同伴的雅思备考方法,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计划。活动结束后群并不会解散,还可以继续在群里打卡和问问题。

参加须知

单人票,0元,就能收获听说读写四门备考建议!免费,免费,免费!!

时间不长,没有花费!心动的话,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特训营】,即可免费预约报名!

一个人走的很快

一群人会走的更远

*正鼓励着敢于行动的每个人

有些差距难以超越

但呆坐着不会使差距缩小

雅思考试特训营

突破自己 突破平凡

为自己拼一次 *不亏

朗阁在这里等你

微信图片_20211105165413.png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