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第二部分难吗

2021-11-02 10:14:5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各种视频和音频资料:如果你现在真的想学英语,市面上其实到处都是视频和音频材料,有心的话都可以download下来跟读,YouTube上就有很多,推荐两个我觉得还不错的,也很适合初段的同学,ETJEnglish,RealBritishEnglish,ETJ是博主自己在讲,有点像讲课的形式,比较好的一点就是有很多paraphrase,同学们不仅能学到一些地道表达还可以学到怎么去用现在自己词库里面已经有的东西paraphrase,后者我认为是雅思考试里很重要的一个技能点。

雅思口语第二部分难吗?第二部分,也是口语环节中*重要、考生*头疼的部分。 两分钟根据题卡的提示逐步回答问题,一般来讲有4个问题。 前三个分别用大概10秒左右时间长度的句子回答,*后一个问题用20秒多重点解释,有些考试会很害怕第二部分,其实这样分配下来。

雅思口语考5分难吗?

我考了2次雅思了,考完口语5.5不知道我咋说,先上图。我觉得我的经历比较适合*冲6分的同学。口语5.5的同学,我的口语一直5.5.也是因为我的基础比较弱,所以我一开始也是卡在口语上,后来也是我的问题了,所以我就把口语分提上去了。口语5分的同学,我觉得我这个水平也就上去了。首先,要说的是,我的口语是比较差的一批。我自己的经历告诉我,雅思口语考试的口语一共有4个部分,每一部分都有一个话题。每一话题都是按照考试要求的要求来,我们的语音语调就是一个单词的读音,不会因为单纯的单纯的读错就不会影响我们的口语。

我考了2次雅思了之前在新东方教托福口语,考了2次口语,*后一次口语7分。说实话,我觉得我的口语还不错,不过是一种很好的方法,比较适合大学生活,我觉得口语还是有点发言权的。但其实口语考试并不是你想要得到*的好感和你想要的那份真正的好感,而是要有自信的表现。如果你的口语还不错的话,可以给老师一定的帮助。因为你觉得你的语言水平还不错,可以去试试新东方的口语课程,这里推荐新东方的一对一口语外教。价格比较适合你,不过我觉得口语一定要找个好机构,好的私教比才是真正的好。说实话,考前我就想着口语一定要*,不要怕被口语侠们骗,考试不会因为你们的基础分差影响到你们口语分数。但是,你们也不是完全没有考过这种说法,我*次考口语就5.5.第二次考我也没怎么准备,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分数也没有*。

雅思口语怎么学?

各种视频和音频资料:如果你现在真的想学英语,市面上其实到处都是视频和音频材料,有心的话都可以download下来跟读,YouTube上就有很多,推荐两个我觉得还不错的,也很适合初段的同学,ETJ English,Real British English, ETJ 是博主自己在讲,有点像讲课的形式,比较好的一点就是有很多paraphrase,同学们不仅能学到一些地道表达还可以学到怎么去用现在自己词库里面已经有的东西paraphrase,后者我认为是雅思考试里很重要的一个技能点。Real British English, 也是偏初段的,形式是两个人的对话,很多表达都是在对话里面展开的,也很好上手,视频一般不超过15分钟,虽然没有BBC6 那么短,但是时间也不算长。

另外,除了YouTube, reddit 也是一个很好的视频网站,大家可以去瞅瞅。输入自己想搜索的相关话题的title,选一个你觉得*有趣idea*吸引你的去做跟读,这个部分我在跟读专栏里面也会做搬运和解析,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说到底,我觉得学习兴趣还是很重要的,很多同学一直去背语料, 也没啥真正意义上的进步, 还弄得你自己很痛苦,*后考不好又来怀疑自己的学习能力。另外, 还有一些美剧电影啊这些老生常谈我觉得也很OK, 你自己在家一个人的时候,放着剧偶尔跟读一句,潜移默化自己也受到影响,这个方式更适合长线想要*自己英语水平的同学,如果你短时间要出成绩,建议你还是不要主要靠这种形式。剧要选一些比较日常的,比如modern family啊,friends,sex and the city 这些*美剧都算很好的语料, 脱口秀我看的不多,Jimmy kimmel live, the night show, the daily show 和the Ellen show 都不错, 去B站微博搜索一下熟肉就OK。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口语第二部分难吗”,希望能够在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