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雅思视频会*雅思吗

2021-10-29 11:21:5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考试并不强求考生掌握大量*性的单词,更注重备考过程中考生能向适应国外生活更进一步,在强调*性的同时*大化英语的实用性。这点从雅思的真人对话考试形式和偏生活化的听力、阅读材料中也可以见到。考雅思考的不是一种结果,而是一种能够*自己的英语应用水平的途径。那么看雅思视频怎么样,会不会对*雅思有帮助呢?

雅思考试并不强求考生掌握大量*性的单词,更注重备考过程中考生能向适应国外生活更进一步,在强调*性的同时*大化英语的实用性。这点从雅思的真人对话考试形式和偏生活化的听力、阅读材料中也可以见到。考雅思考的不是一种结果,而是一种能够*自己的英语应用水平的途径。那么看雅思视频怎么样,会不会对*雅思有帮助呢?

看雅思视频会*雅思吗.jpg

看雅思视频会*雅思吗

其实可以边看雅思视频边学习雅思,还是有一定帮助的。另外雅思视频可以帮助体验雅思机考。雅思为不同考试习惯的考生*两种考试形式,包括纸笔考和机考。但不论是纸笔考和机考,口语都和阅读、听力、写作三个笔试部分分开测试,采用和真人*一对一交流的形式。相对别的语言考试来说,雅思机考配备的电脑设备较新,环境也比较好,不少学生对雅思机考体验的反馈都不错,例如在写作时,可以实时看到字数和剩余时间,帮助自己及时调整考试节奏。而且雅思去年还缩短了机考出分时间,同学们考完试3个工作日就可以查看自己的分数了。

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雅思考试大面积取消,随着国内情况的好转,雅思考试已在*大陆42个城市的87个考点恢复考试,其中包括位于9个城市的10个机考中心。2021年全年已公布笔试考试日期55个,其中为*考生特别增加7个,平均每周至少*一次纸笔考试。

另外,基于疫情的影响,雅思去年还增设了以视频通话形式与真人*进行的口语考试服务,和“真人*现场对话”口语考试并行供考生选择。而且雅思还推出了机考口试时间预定小程序,使用手机就可登录小程序,选择并预定适合自己的口试时间。不得不说雅思在考生服务这方面做得还是首屈一指的。

南半球澳洲留学怎么样

澳大利亚作为英联邦国家,拥有优越的英文教学资源。高等院校中,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为*: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蒙纳士大学昆士兰大学,又称澳大利亚八大*。作为澳大利亚历史*悠久的八所*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八大”也有澳大利亚版常春藤联盟之名。

根据QS2021年*大学的*排名,“澳洲八大”有7所大学进入TOP100.分别是位于墨尔本的墨尔本大学和蒙纳士大学、地处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的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珀斯的西澳大学、和布里斯班的昆士兰大学。

澳洲八大中,墨尔本大学是无法通过*申请的,其他高校要求各不相同,比如悉尼大学根据当地*文理科一本线决定,而新南威尔士大学要求*成绩在当地前20%。部分大学是可以通过*成绩直接申请的。如果对*水平不够自信,*就可以选择上澳洲大学的预科,如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都接受预科学生,读完预科可以直升大二,预科对雅思要求约为5.5分。申请研究生时,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会针对部分学校划分降分录取政策,具体可参考学校官网,看看你的211/985是不是幸运地享受降分政策了呢。

从地理位置来看,除了西澳大学远在和国内无时差的西岸,其他学校都在东南沿海。悉尼、墨尔本都是繁华的大都市

从优势学科来看,墨尔本大学尤擅医学、社会科学、教育、艺术、商科、工程和自然科学;强调平等自由的悉尼大学在文科、商科、教育、法律和医学皆领跑全球;澳洲国立大学以社会科学、经济、计算机科学、法律和医学专业闻名于世;办学风格美国化的新南威尔士大学擅长商业、精算、信息系统等;昆士兰大学商学院全球top 10.除此之外,法学院、经济学院、工程建筑学院、医学院和文学院也享有盛誉;阿德莱德大学的生物技术、信息技术、红酒管理、商业、会计、经济等学科一直是学生们的热门选择;西澳大学的社会科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和法学院都*优质的教学;莫纳什大学在政治、法律、媒体艺术、商业和医学等方面亦有卓越成就。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看雅思视频会*雅思吗”,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