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和g类雅思有什么区别

2021-10-31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a和g类雅思有什么区别?在雅思官网的考位查询页面,每场雅思考试都会标注本场考试的种类,如果在考试类型一栏中只显示A,那这场考试只有*类考试;如果显示A/G,那就代表本场考试既有*类也有培训类,不管是留学人群还是移民人群都可以参加。

a和g类雅思有什么区别?在雅思官网的考位查询页面,每场雅思考试都会标注本场考试的种类,如果在考试类型一栏中只显示A,那这场考试只有*类考试;如果显示A/G,那就代表本场考试既有*类也有培训类,不管是留学人群还是移民人群都可以参加。

a和g类雅思有什么区别.jpg

a和g类雅思区别是什么?

雅思A类考试,*类考试,适用于:出国留学申请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类考试对考生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评估考生的英语水平是否满足进行大学或研究生学习的要求。大学或研究生课程的录取应以该类考试的成绩为依据。雅思G类考试,培训类考试,适用于:英语国家移民申请(如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及英国),或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培训类考试着重考核在广泛社会及教育环境中生存的基本语言技能,并非考核从事*研究所需的语言技能。

A类的一般都在校,不论程度如何,备考时间并不是特别大的问题,学生群体的*都非常类似: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不同档次的学校,专业也就这么几种;能上分,就能去,不能上,这不还有语言班或预科的么。*重要的是学生同质化也很高,问题都差不多,甚至掌握的词汇都有很强的共性。对于国内的A类考生,18岁*毕业的英语水平,和22岁大学毕业的水平,其实差距不明显。

a和g类雅思考试有什么不同?

培训类雅思考试着重考核在广泛社会及教育环境中生存的基本语言技能,并非考核从事*研究所需的语言技能。适用于计划在英语语言国家参加工作或非*类培训项目或移民的人士;计划完成初等教育,接受非*类培训,工作或移民到英语国家的雅思考生。*类雅思写作:*部分,要求考生根据给出的表格或图表,写一篇大约150字的文章,考查考生描述及分析数据的能力。

第二部分,要求考生针对某个问题或观点,写一篇大约250字的短文,考生要求能够使用恰当语气及语域(包括词汇、语法等)讨论问题,并展开论证。培训类雅思写作:*部分要求考生写一封大约150字的信,询问信息或解释一种情况。第二部分要求考生根据所给出问题或观点写一篇大约250字的短文,考生要求能够使用恰当的语气和语域(包括词汇、语法等)表达自己的观点,并反驳其他观点。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和g类雅思有什么区别”,希望能够在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