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雅思好考吗

2021-10-26 10:22:1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安徽雅思好考吗?如果你的基础一般,但是还是有一定的英语底子,那么好好认真的学一学,雅思也不是那么难! *后,如果你平时基础就很差,一句完整的英语都不能说出来,词汇量不到2000.那么雅思确实是挺难的!

安徽雅思好考吗?如果你的基础一般,但是还是有一定的英语底子,那么好好认真的学一学,雅思也不是那么难! *后,如果你平时基础就很差,一句完整的英语都不能说出来,词汇量不到2000.那么雅思确实是挺难的!

安徽雅思好考吗.jpg

雅思口语难吗?

托福口语总体来说就两类:论述或复述。前者需要考生根据要求发表自己的看法,后者只需要考生将所听内容复述出来即可。雅思则全部为论述题。从题型上来说,雅思口语难度会*些。毕竟论述题需要自己组织答案,而复述题还可以借用听力材料中的内容。

此外,托福口语评分注重流利度和要点。这两点做到了一般分数不会太低。但是,雅思不仅要看流利度和要点,还要看语法和逻辑性。而语法和逻辑性,恰恰是*学生*薄弱的地方。主语单三时谓语动词总是忘记加s、名词单复数、描述过去事件要用过去时态等等,都是很容易一紧张就忽略的地方。而逻辑更是*考生的软肋。*学生受中文散文式论述影响严重,常常忽略句子之间的关联,以及整体论述的结构,想到哪说哪。一般考生雅思口语都在5-6分之间浮动,很少有超过7分的口语考生,就可以充分说明这一点。

雅思真的很难吗?

由上述分析过程可看出,用易度指数衡量考试难度,需要出成绩后才能得到确切数据,除非考前经过试测。考生对于考试难度的判断,主要来自考试过程的直接感受,并非考后的理性分析。决定考试过程学生感受的,主要是考试内容与形式。从阅读看,托福阅读材料句子较长,更复杂一些。托福一个长句中包含三个从句很常见,雅思阅读句子大部分只有一两个从句。更要命的是听力。听力是很多人的弱项。当你能在考试中时时感受到弱项对自己造成的障碍时,当然会觉得很难。很不幸,托福就是这样一种考试。除了听力项目本身,写作、口语等项目也都对听力提出了较高要求。对于听力薄弱的考生来说,托福就是灾难。听力不好,托福整体成绩很难*。

雅思不同。雅思考试将听说读写各项严格区分开,尽量避免任何单项能力影响其他项目成绩,从而使考生每项能力都得到独立、客观的评价。除了考试过程中感受到的直接难度,备考过程中的*难度也会影响大家对两种考试难度的评价。托福对听力基础要求比较高,所以很多人在备考阶段初期都会经历漫长的托福听力基础*阶段,这个阶段,托福整体成绩都会停留在较低水平,让很多人感到绝望。雅思由于各项目相对独立,可以单独备考,前期*效果比托福明显,给人一种“简单”的错觉。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安徽雅思好考吗”,希望能够在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