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习雅思

2021-10-30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如何学习雅思?雅思全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简称ielts,与托福考试一样,ielts也是一国际英语水平测试,由剑桥大学测试中心、英国文化委员会和澳大利亚高校国际开发署共同管理。雅思考试分为两种模式:academic(*类),用于测试应试者的英语水平是否能够在英语环境中就读大学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这一点与托福考试有些类似;general training(普通培训类)则侧重评估应试者是否已具备在英语国家生存所需的基本英语技能,即surv

如何学习雅思?雅思全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简称ielts,与托福考试一样,ielts也是一国际英语水平测试,由剑桥大学测试中心、英国文化委员会和澳大利亚高校国际开发署共同管理。雅思考试分为两种模式:academic(*类),用于测试应试者的英语水平是否能够在英语环境中就读大学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这一点与托福考试有些类似;general training(普通培训类)则侧重评估应试者是否已具备在英语国家生存所需的基本英语技能,即survival english。在欧洲和北美,越来越多的院校开始接受雅思考试成绩。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的移民局将雅思考试成绩作为技术移民及其他类移民中衡量英语语言能力的惟一标准。




如何学习雅思

1 树立良好的考试态度

对一件事情的态度决定了对其投入的精力和做事情的方法,雅思考是亦是如此。考生不要单纯为了考试而考试,可以把准备雅思考试作为一次促进考生学习英语*英语的机会,把考试作为动力。英语良好的话,进入一个新环境就不需要再花时间去磨合语言,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能力上。语言越熟练越能尽早融入当地的生活。考生可以本着对自己未来生活负责的态度来学习英语,准备考试,有了这种心态,相信考生一定会有十足的斗志。

2 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

这里讲的学习方法不仅仅指考试方法和技巧,更重要的是掌握语言学习的方法,掌握良好的语言学习方法才能从根本上*英语水平,才能以不变的能力去应对万变的考试。第二语言习得理论认为,在非英语环境*习英语主要靠大量有意识的语言输入,也就是需要大量听力和阅读的英语材料的输入。有的人是听力性学习者,就对语音材料敏感,对通过听来接收的知识吸收的更充分,就比较适合通过听力来输入语言材料;而有的人通过阅读来学习更加高效,则可以通过阅读英语文章来输入英语,有的人属于混合型,这就因人而宜,总之希望考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有了大量的语言输入之后还要有输出性练习才能巩固已学知识,英语的输出主要是写作和会话,考生可以练习用英语写文章,由短入长;英语会话也是一种输出方式,不仅可以空库旧知识,也可以锻炼大家的口腔肌肉,使它更适应英语发音。


雅思的特征

全球认可度比较高英国高校及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双重信赖雅思考试*:雅思考试由在英语测评方面有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的剑桥大学考试局外语考试部设计研发,并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局外语考试部和澳大利亚国际发展教育署三方在全球共同主办、组织和运作。沟通为本,“考”以致用雅思考试内容兼具实用性和*性。考试内容包括很多真实的国外学习和生活的场景,做到真正的“考”以致用,为考生今后在国外的生活和学习*长远的、有实际价值的帮助。雅思考试采用特有的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通过营造真实的情景体验,让考生和*在自然的交流状态下,完成对英语能力的精准测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学雅思需要什么”,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特征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