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6分好考吗

2021-10-25 10:23:4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6分好考吗雅思(英语:IELTS,发音为 /ˈaɪ.ɛlts/),全称为国际英语测试(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IELTS于1989年设立,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举办,其中剑桥大学负责有关*水平及试题内容,而IDP及英国文化协会负责于*各地定期举办考试。考生可以选择*类测试(A类,Academic)和培训类测试(G类,General Trai

雅思6分好考吗?雅思(英语:IELTS,发音为 /ˈaɪ.ɛlts/),全称为国际英语测试(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IELTS于1989年设立,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举办,其中剑桥大学负责有关*水平及试题内容,而IDP及英国文化协会负责于*各地定期举办考试。考生可以选择*类测试(A类,Academic)和培训类测试(G类,General Training)。




雅思6分好考吗

这个分数,其实刚刚合格了。雅思6分已经达到了*上大部分大学对于本科入学语言门槛的要求。雅思6分是什么水平,雅思官方给出了详细标准,但很多同学往往只关注听力阅读6分的硬性数字标准,却不关注写作口语6分标准的细节描述,可以说,忽视雅思评分标准就是忽视了得分点。

雅思6分的成绩已经*了一位考生具备了英文能力,他们可以基本适应英语环境的课堂场景,当然其中还会有一些小错误和误解。而很多国外大学对雅思6分基础的学生会*1-3个月的语言课程,专门为不适应正式课堂和专业背景语言环境的学生而准备。雅思6分总分相当于托福60-78分。


雅思的考什么

听力

首先进行的听力考试时间45分钟,题目分四个部分。*个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通常为二人),第二个部分是生活相关的独白(有时亦会有另一方的出现,通常是主持人,引导独白);第三个部分是基于教育教学热点话题的*性的对话(*多四人),第四个部分为*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亦为了再筛选精英,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语)。通常前三个部分都会分成两段,分别回答不同的问题。考生在听完每段录音后会有一小段时间复查(但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即时写出答案)。全部录音放完需时30分钟,剩余10分钟供考生将答案从试卷填写到答题卡上。时间到了之后*会把试卷收上来,并要求考生将答题卡翻过来。阅读听力考试之后是阅读考试,时间60分钟,题目分三个部分。时间到后*会把答题卡和试卷都收起来。口语考试是一对一进行,*会首先就考生的一些个人问题发问,并选择话题加以展开。到一定程度后,*出示题目卡,要求考生就题目所涉及内容进行回答并适当展开论述,时间不少于一分钟。*后,*会就一些深入的话题与考生进行讨论,以考察考生的应对能力。总长度时限为14分钟。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6分好考吗”,希望能够在对雅思考什么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