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托福培训机构排名

2021-10-20 15:10:0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上海托福培训机构排名?上海托福培训机构排名好的首选朗阁教育,朗阁在长年教学积累的基础上,集中了英语教学方面,尤其是雅思培训的精英,开发了自己的课程体系和教材,迄今为止朗阁已经出版发行了3个系列共计10套雅思书籍,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

上海托福培训机构排名?上海托福培训机构排名好的首选朗阁教育,朗阁在长年教学积累的基础上,集中了英语教学方面,尤其是雅思培训的精英,开发了自己的课程体系和教材,迄今为止朗阁已经出版发行了3个系列共计10套雅思书籍,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

11.jpg

上海托福培训机构排名

上海托福英语培训机构排名,上海朗阁培训机构,朗阁在长年教学积累的基础上,集中了英语教学方面,尤其是雅思培训的精英,开发了自己的课程体系和教材,迄今为止朗阁已经出版发行了3个系列共计10套雅思书籍,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该教学体系集专业性,全面性和灵活性于一身,合作伙伴的教师可以得到亚洲雅思研究中心*新的信息支持和技术支持,从而不断**朗阁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节省了合作伙伴自己研发课程的时间,人力和精力,帮助合作伙伴自身的高效运作。

上海朗阁核心优势

托福培训分段*:创新细致的*制式:托福*112分课程、托福*100分课程、托福*90分课程等,有效帮助学员*全美TOP50。

IP式教学精品课堂:汇聚*师资,从精确诊断到大纲指引,融合托福核心语法、大学写作词汇等夯实托福基础。以输入性学习为主线,让学生体验纯正北美课堂。

圆桌小班互动课堂:朗阁美国考试学院专业教学研发的实践教学法,以圆桌的形式进行互动问答,*话题讨论,练习英文的实际运用。

入学测评精确诊断:基于ETS考点与评标的入学测试简版,能够有效帮助学员发现薄弱环节与结构性学习需求,*定制课程与复习提要的指引。

北美文化拓展课堂:以英文能力*为前提,注重文史社科发展史,朗阁专业北美团队研发多场景主题课,深度理解北美文化。

北美学服督导促进:朗阁专业的北美教学线学管人员,基于阅读基础,语法演绎,口语表达,基础词汇等方面建立学习习惯,有效浸泡于托福全面备考的环境。

多媒体互动教学:朗阁北美课堂,均设置多媒体互动白板,注重思维导图、逻辑构建、兴趣营建、综合认知。

机考实战全真模拟:iBT的考试,在pBT的学习基础上,用上机阶测与实考的方式,帮助学员建立熟练度,调整应考心理,做好充分备考。

*师资群组研发:课堂实践经验融汇老师的实际*案例,不断优化课堂精华内容,浓缩在朗阁托福教程和课堂教学法中。

点评分析 弱项突破:结合阶测成绩点评分析失分缘由,进一步*得分技巧,班主任、学生、教师三方针对学习短板及不足定期交流有的放矢。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上海托福培训机构排名”,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