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选择题怎么做

雅思听力选择题怎么做

来源:网络2021-09-2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对于雅思听力选择题怎么做,很多考生还是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不知如何去克服这些困难,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传授一些技巧,满满干货,快收下。


<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yasi/listening/'><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yasi/listening/'><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雅思听力</a></a></a>选择题怎么做.jpg

雅思听力选择题怎么做

  选择题分单选题和多选题。单选题的特点是:

  1. 题干、选项通常都较长,阅读量大,需要考生较快的阅读速度;

  2. 选项中干扰信息多,正确答案通常以间接信息出现。

  单选题的解题思路为:

  1. 第一遍读题快速浏览所有题干,划出路标词;

  2. 第二遍读题仔细阅读选项,比较选项的异同,并划出选项中的核心词汇,即此选项的细节特点,如否定、比较级或最高级、强调词(如only,all,must,always,too等)、及修饰限定的形容词或副词;

  否定词如:如don’t,didn’t,haven’t,haveno,without,lack,there’s no等。如选项中出现这些词,听音时注意原文如有否定词或否定形式出现,此选项为正确选项。

  3. 听到题干的路标词后,抓住句子的核心词,快速与选项进行对照。如果选项中的核心词汇(即上一点提到的细节词汇)在原文没有对应,此选项往往为干扰项;

  4. 有些选项构成明显的对比,往往可以通过它们之间的差异,缩小听音范围。

  多选题的特点:

  1. 选项通常较长,需要考生快速、准确的阅读能力;

  2. 正确答案的数量在题目中有规定,考生要注意题干要求。

  解题思路:

  1. 分析选项的方法与单选题相同;

  2. 比较选项,找出结构相似细节不同的选项,这样的选项中往往会有一个是答案;

  3. 选项较简单的,录音和选项会有同义替换,不能按照所听即所得的原则选择。


  雅思听力分值

  划分标准如下:

  听力和阅读为非主观题,各有40题。雅思评判分数的依据是按照考生做对的正确题数,其中A类和G类的评分标准有微妙区别。

  A类做对16-19题,可获得5.0;做对20-22题,可获得5.5;做对23-26题,可获得6.0;做对27-29题,可获得6.5以此类推。

  G类做对18-25题,分数在5.0或5.5;做对26-34题,分数在6.0或6.5.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听力选择题怎么做 ”,希望能够在雅思听力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