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官方网站考试报名流程

雅思官方网站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网络2021-02-2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大家在出国前一定要参加的一门语言考试便是雅思,因为只有通过这门课的考试才可以申请到国外的院校。下面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下雅思官方网站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


30.jpg


  想要进行IELTS考试报名,大家一定要根据雅思官方网站考试报名流程进行:

  1、注册变成教育部考试部门的网上报名系统用户

  若是大家一直都没有使用过教育部考试部门雅思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你一定要先注册成为用户。

  2、填写个人信息 》》》点击免费语言能力测试

  完成注册以后大家要提供基本的个人资料,比如姓名、身份证明的号码、邮寄的地址与电话号码以及电子信箱的地址。在大家提交了所需要的资料后,后面是会获得教育部考试部门报名系统分配给你的一个NEEA用户号(NEEA user ID)号码。在大家注册前会看见网上报名协议,它给网上报名系统的用户设定了有关的条款。大家一定要点击同意按钮,同意遵守这些条款,要不然系统是不会允许你进行注册。在大家成功注册变成了系统用户后,系统是会向你的电子邮箱发送一封确认邮件。

  大家一定要记住 NEEA用户号(NEEA user ID)以及相应的密码,这一点十分的重要。所以建议大家把这些资料存放到一个自己能找到的地方。和他人分享你的NEEA用户号(NEEA user ID)和密码也许会造成在没有通过授权的情况下,你个人的IELTS报名信息遭到篡改或损害。


  3、预存考试费

  雅思报名流程规定考生一定要支付足额考费后,才能够选择考位。 注册变成NEEA用户后,每一次进入到“我的状态”页面,系统是会显示考生的付费状态,考生能够查看考位的情况。并且考生还能看到付款的链接。点击付款链接会引导大家将付费手续完成。现在的付费方式有以下三种:

  1、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在网上进行支付;

  2、通过中国招商银行在网上进行支付; 》》点击免费在线咨询客服

  3、通过任何银行将考试费电汇到教育部考试部门的银行帐户上。

  以上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都会一一的回答提出的问题,可以关注我们的朗阁教育官网,更多资讯在这里等你们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