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广州雅思周末班哪个好?费用多少?

广州雅思周末班哪个好?费用多少?

来源:网络2020-12-2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很多备考雅思的同学都是在校学生或者在职的。平时没有时间学习雅思。只有利用休息日的时间来学雅思。那么雅思周末班哪个好以及费用多少呢?下面朗阁网校小编给大介绍一下吧!


广州雅思周末班哪个好?费用多少?


  雅思周末班哪个好具体如下:

  1、机构的品牌

  重视雅思培训机构的品牌,俗话说:人名树的影子,大组织大品牌是基本信任的,这也是要条件。朗阁教育创建十多年,一直是致力于教学,以学生为主,得到了大一致的好评,在同行业中口碑很好。

  2、好的师资团队

  基础教学是老师,来源在于老师,老师很好,教的竞争高分学生。所以在选择培训机构之前,你可以先去机构,试着听几个老师的课,感觉自己是否适应了老师的教学方法,如何被接受,老师不专业,等等。朗阁教育师资雄厚,老师都是专业的,资质齐全,高学历,从事教育事业多年,教学经验丰富,实际教学水平很高的。

  3、课程中和课程后的跟踪服务


  许多不负责任的机构现在只为学生提供服务。如果你完成了你的训练课,你便不关心学生了。但是一个好的培训组织是要及时与学生沟通,学生应该帮助任何学习问题,而不是因为他们不在课堂之上,因为如果学习时间长了在学习过程中的阶段性会有所松懈和怠慢。因此,教师的及时监督也是非常重要的。朗阁教育课程中和课程后的跟踪服务都做得非常到位,积主动的与学生沟通,课上帮助学生解决各种疑难问题。课下还有助教的监督和管理。

  4、培训资料

  归根结底,雅思训练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培训教材非常重要。除了基本的培训外,还要看到培训机构自行编写的教材和学习材料,这是比较能反映一个培训机构水平的。教材的好坏直接影响考生的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朗阁教育的培训资料是与时俱进的,除了相应的学习资料以外,还有机构自行编写的教材,是一值得大选择的培训机构。

  雅思周末班的费用根据学生的英语基础、目标分数和班规模进行定制,比如雅思5人班保6争6.5基础精讲周末班,要求雅思5分左右,英语四420分左右的学员,一般费用8000左右,具体还是的看你的上课人数以及课程教学难度的,具体的课程选择,还是根据自己的英语基础和需要进行培训,听、说、读、写是一种各方面的推广,还是单一的特殊推广,成本是不同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相关知识,看了以上小编的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那么就赶紧行动起来吧~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关注朗阁教育在线咨询!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