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考试技巧

雅思考试技巧

来源:网络2019-02-0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考试技巧

说起雅思考的是什么?考雅思的都知道,听说读写,但是该怎么考,很多人肯定很头疼,下面小编总结了一些考雅思的技巧,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一、听力  Listening

听力除了要能够把握基础词汇量以外,更重要的是能够正确把握及辨别一词多义的情况。

教大家一个小窍门,即通过变速软件,将雅思的范围录音音速调整为1.5,然后反复听,为自己创造一个语速较快的环境。当耳朵已经习惯了1.5倍速,在实战考试中听见正常倍速的录音,你就会倍感轻松啦~

而当我们听完一道题目以后,无论听懂与否,都应该迅速清理大脑内存,直接关注下一题,不要为已经过去的题目纠结而浪费时间。

在录音播放前的读题时间,迅速划出关键词,题库考点,有备无患。

二、口语  Talking

一般来说,口语和作文是国内考生较为薄弱的考试环节。小编的办法就是多说多说多说。据说有同学曾在备考期间每天对着镜子说起码半小时......

口语考的是学生的表达能力,词汇以及逻辑能力,所以尽可能换着花样和考官多进行沟通,起码让考官觉得你有表达沟通的欲望及能力,这样一来印象分就会上去不少。

三、阅读  Reading

阅读作为相对最容易的高分考点,需要注意做题的顺序。一般来说建议各位先看考题,迅速划出关键词,再在文中进行寻找,比对与理解。

当我们了解了每种类型的题目答题技巧之后,剩下的就是在各类题目中多做原题进行练习,同时运用强大的逻辑思维来快速的做出判断。

四、写作  Writing

如果你们问小编,雅思究竟考的是啥,逻辑思维绝对占很大的一块比重。所以对于想冲刺作文高分的烤鸭们来说,平时多准备一些精彩段落还是很重要哒!除了学习高分作文的遣词造句,也要考虑人家的逻辑思维

听说读写这四方面的技巧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