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寒假培训班管用吗

雅思寒假培训班管用吗

来源:网络2020-12-0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谈起自然科学类的文章,自然联想到天文学、地质学、地质学、自然现象等各式各样的有趣话题。诸葛孔明曾说,为将而不通天理,不识地利,不知奇门,不晓阴阳,不看阵图,不辨兵势,是庸才也。除了以上这些,古人还用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作为判断一个人学识渊博,学以致用的标准。今天,面对着雅思考试的莘莘学子,仅仅了解天文、地理地质是远远不够的,他们的知识水平甚至需要涉及到蚂蚁习性、蝙蝠习性、全球变暖等等。毫无疑问,这是对考生最大的考验。

  先给考生介绍一个简单的自然科学类文章结构,即平行结构。这类文章通常是对某一现象或生物的各个方面进行阐释介绍,多为阐释文。如剑桥4号,Test1的第二篇文章?很明显,这篇文章中的每一段句子,都以一个平行的结构来描述鲸鱼的各种感觉系统。

72.jpg

  应试者不必面对这些各式各样的自然科学题目而过于紧张。尽管这类文章的内容比较难掌握,往往是考生不熟悉的领域,但这类文章结构很好。从答题角度来看,是比较容易定位的。因此,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建议考生在遇到自己不熟悉的自然类文章时,不必担心因内容难以影响阅读速度,可以根据文章的大致结构,迅速在原文中找到题目答案所在的段落,并仅针对与题目相关的部分进行精读。另一个常见的自然科学类文章结构稍复杂一点,即先提出一个现象或问题,然后加以阐述,然后分析其原因,再加以分析其结果,一般是对这一现象或问题已经造成的影响的描述或对可能造成的影响的题库。如果我们已经初步探索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当然,通常也会加入到这一解决方案中来。下面我们来举剑桥4,Test3的第二篇论文Volcanoesearth-shatteringnews。本文首先介绍了火山和火山喷发这一自然现象,然后是对其成因进行了分析,然后是分析了火山喷发的不同结果形态,就是诉说了火山喷发的不可题库性。这篇文章包含了小标题配对这类题目,而且这篇文章的小标题配对不同于普通的逐段配对题目,而是分成了ABCD四个版块让考生进行配对。

  事实上,这样的板块划分在一定程度上更降低了此类题目的难度,使考生能更清楚地了解各板块的中心思想。如应试者能熟练掌握上述自然科学类文章的通用结构,则可快速高效地选择四个小标题。朗阁国际教育集团为学生提供专业的雅思、托福、GRE、SAT等英语培训,剑桥青少英语培训,帮助学生用英语点亮人生。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