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课程寒假班

雅思课程寒假班

来源:网络2020-12-0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朗阁雅思雅思口语,是很多烤鸭头疼的大问题,朗阁老师总结雅思口语常见失分点,教你如何避开雅思考试雷区。雅思口语扣分的原因:99%的考生,只使用一种语法,而大多数中国考生,只使用一个语法结构,即主谓结构,而很少使用多种语法,例如被动语态.强调句.虚拟语态.疑问句.感叹句等,因为中国考生天生含蓄害羞,最喜欢使用平铺的陈述句,而很少有表情丰富地使用疑问句.感叹句.强调句等等。

  只有稍微改变自己羞怯的性格,才有可能操练多种语法,99%的考生,只用一层结构,而不用多层结构的答题法,对中国考生来说,很不容易,因为许多中国考生受过应试教育的熏陶,根本没有形成自己的思维逻辑,遇到问题只能凭头脑中的一点点知识,胡乱说两句。熟练掌握多层次答题法,应选择优质的雅思培训机构,选择善于启发学生思维的口语教师,先领略入门,然后慢慢地自我练习。

50.jpg

  事实上,只要多练几遍答题思路,几乎所有的考生都能拿到6.5分。百分之九十九的考生,因为不敢问问题而被扣分根据笔者给学生做模拟题的经验,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考生,在考试时会对一些题目不太了解。当无法理解题目时,绝大同学采取的策略是:一猜二蒙!在猜测或蒙书时,你对题目的理解能力.表达自己观点的能力会严重地失去分数。假如你是放松的.大胆的问考官,你绝对不会被扣分。

  即使在主考人解释完后,你再问他一次,他仍然会说你理解得很好,只会给你0.05分,而且不会因为不理解而给你双倍的惩罚。由中国英语培训界著名领袖、英语教育老师、中国雅思之父胡敏教授领衔的“中国雅思梦想之队”,由许多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组成,培养出一大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培养出数不清的学子,使他们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得到了飞跃提高。欢迎各位来到朗阁,让朗阁雅思梦幻队为您的雅思高分梦保驾护航!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